今天是我20歲生日耶!!!

天阿時間過得好快

兩年前我的18歲生日還是在飛機上度過的

所以有超過24小時的18歲生日唷~(因為時區的關係,飛機在9/2那天剛好橫跨歐亞XD

這兩年來經歷了好多

19歲生日還被丟進海裡XD

一轉眼我再西班牙的生活也已經兩年要邁入第三年了

在那邊交到很多一輩子的好朋友

真希望他們全部移民來台灣(咦?

當然國外的月亮沒有比台灣圓

大一剛去半年第一次要參加期末考

然後那段時間一直有不好的夢跟想像在腦海中

害我整個大崩潰狂灌了1.5公升的水果酒

或許只是想抒發吧

然後穿的衣服在廁所開始沖水= =

還衝出宿舍外然後室友被我拖著我走

最後西班牙門房把我拉回來對我說了很多還給我蜂蜜茶解酒

整個大崩潰阿那次

幸好後來只聽說阿公是停機車時沒停好然後摔下來壓到自己

超級嚇光我的毛

第二年時則是壓力超大

常常在實驗室待一整天

但是結果卻沒有花15分鐘然後還邊做邊聊天的朋友們好

超級霹靂難過甚至懷疑過自己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還好有爸媽的支持

我才能走到現在

應用手術學的教授也說: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沒有任何人會來相信你

如果今天我一直給自己設限,我永遠都無法跨出那一步

沉澱了一下,之後的實驗雖然也沒有到極好的程度

不過有一次很多人得重做那個實驗,然後我一次就高分過關

那時候我想,很多人都說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成功一定需要努力

或許在你努力了很久還沒有成效

但也不要灰心

因為勝利女神只是還沒走到你身邊罷了

但只要你一成功

你的果實一定會比別人多



在西班牙待了2年

我的家人朋友教授都給我很大的支持

今年要邁入第三年

18歲的妹妹也要走上與我同一條路

話說也好幾年沒有跟他好好相處了(他高中就去台南念,之後我出國

接下來有3年的時間要跟她待在一起

也算是改變人生的新契機吧!

要開始學習他的好處  改掉我之前的壞習慣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改變

第三年了

是時候該在診所實習了

20歲。該開始對自己負起責任

20歲。該開始對別人負起責任

今天我們面對的不是一個"客人"

而是一個"生命"

稍有閃失,就是一輩子的傷害

所以我們更要堅定自己

唯有如此,才會讓別人相信你




滿20歲生日的前30分鐘

帶弟弟去85度C買小蛋糕

明明是我生日但是他的蛋糕卻比我的貴

吃了個蛋糕

喝了罐冰火

滿腹熱血

現在
 
想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感謝天吧!
 

ps。17歲出國以後,第一次在台灣慶祝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