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是我17歲生日
嗯嗯嗯...感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熱情
讓我連到垃圾都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哈哈
說到這就來提一下喬、馬桶、阿宅合送的FHM男人幫[美眉告解室]經典版
這本書說要多A就有多A
是粉紅姐喜歡的那類書XD
也感謝阮子和喬為了買這本書跑了4間7-11和誠品
不過這本書很多人搶著看
所以我想他要回到我身邊應該是一段時間以後了吧!ㄏㄏ
聽蘊儀姐說,這本書特刊以後不會出了
所以我的這本是集合以前到現在所有內容的精華篇
蘊儀姐一直說我賺到了哈哈
我到現在只有看幾篇而已
不過實在是有點受不了...因為實在是太黃了= =

下禮拜12號就是雅竹姐的18歲大壽了
我們決定辦的盛大又隆重
畢竟18歲ㄝ開玩笑
最近一職在討論說要不要送情趣用品
因為雅竹姐最喜歡那種東西了
他平常都只是在ㄍㄟ  ㄒㄧˋ
哈哈

哇塞!不過我居然17歲了ㄟ
16歲的生日怎麼過的我都還記得
時間真是過的超快的
明年就換我18了哈哈

這次生日很雖的遇到暑輔考
連一點慶祝的心力都沒有
這次暑輔考的不是很好
不過沒關係
失敗為成功之母
下一次就會進步了我相信
沒有大幅的進步   哪來的進步獎?
是吧!
加油!!!
朝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邁進





我要轉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