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6歲生日

應該辦個PRATY的說

總而言之就是很HIGH

因為在我苦口婆心的提醒大家以後

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也很感謝馬桶蓋和粉紅寶貝...

送我兩包的雷尼亞夜用34cm小棉棉

這真的是我收過最屌的生日禮物...

美智也是,這年頭大家都流行生日送小棉棉嗎??= =

還有暄雅,送我ㄧ個衛生紙套

害我每天帶著大包衛生紙上下學

提到袋子都破了...

喬送的鐵蛋很有喜感,尤其是底座是你沒用完的化妝品XDDD

還被我妹拿去擦...

乂云送的海豚.花蝴蝶送的猴子.豬的卡片

還有被阮阮搖了很久的可樂...

還有一堆在我威脅利誘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那群人

真的很感謝你們,陪我度過我的成年禮

雖然我還是改不了幼稚白癡愛惡作劇當怪咖的習慣((我相信你們很了解...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我進步很多了,至少現在每天都是我自己起床的

((我媽說在賴床就要喝無糖苦瓜汁...打死我都要努力離開我可愛的小床床))

不過,等了一年,老實說,16歲的生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