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年到西班牙以來

一直有一位很熱心地在西台灣媽媽

他是三十年前左右從屏東嫁到西班牙的台灣人TSUI

他幫我們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

心情不好時也安慰我們

對我們就像真的家人一樣

還參加了我們宿舍的母姊會

對我們來說

他已經是最親密的家人

 

 

 

然而

在2013年10月25日

西班牙當地時間上午12點左右

他帶著一群學生去辦居留證

原本要離開了

後來因為怕剛到這邊沒多久的小新生們會迷路

所以又再回頭要他們小心安全

然後一轉身

悲劇就發生了

一輛速度很快的車子朝著他撞上去

他, 飛得很高, 飛得很遠

但是躺在地上時一直都是有意識的

醫院也在案發現場兩分鐘左右距離而已

但是救護車拖了十幾分鐘才來

所以她就這麼地到天堂去當天使了

 

我不敢相信

我不想相信

我無法相信

我們前幾天才剛說話

他好似就在我們身邊

我還想說之後要為了她

畢業以後還要常回西班牙的

我們也曾說

要在明年的六月一起去走camino de santiago的

我還有事情還沒跟他說

我還有話還沒跟他說

life is short.
we never know what is gonna happen to us
take care of our family, share the happiness and sadness with our friends
and never forget to love your life.
every moment, every second are so precious

we all love you
and we miss you

 

R.I.P Tsui媽媽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