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瓦倫西亞了

從我們去的第一天就開始罷工

還是交通工具的罷工= = 

我們第一天下到Oviedo機場要去找客運 

結果就跟我說罷工 

唯一的一部車是晚上九點(我們下午三點多到的)

不過後來還好打破砂鍋問到底發現了一部可以到Aviles(另一個城市)的車 

然後我們還可以從Aviles搭火車到Oviedo 

天殺的我討厭罷工 

到火車站以後因為罷工所以一小時只來一班然後很衰的三分鐘前剛走一班 = = 

之後真的花了好大的勁才到Oviedo(還差一點坐過站)

到了以後我們就開始找朋友的旅館

然後又找不到就算了還又忘記抄旅館的名字跟住址(他只抄房號跟預定號碼= = 

總之後來第一天就逛市區

 

第二天我們就去Gijon(北部的一個城市) 

結果又是罷工(後來才知道第二天罷工才算是正式開始= =) 

然後去Gijon的客運就很少

下午六點半那班沒坐到就要到九點才有車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小玩一下

因為沒有公車所以也去不了大陸朋友的大學(聽說他大學也是個景點)

然後我們就趕六點多的車回去(甚麼都沒玩很多阿硍= =

之後就回Oviedo想說就去那邊逛

然後..........................

 

下。大。雨。。。。。。。。。。。。。。。。

 

中國朋友說:你們怎麼這麼倒霉啊?我來這邊一年沒遇過這麼大的雨,也從來沒遇過罷工

你們一來就遇到....

((而且那時候他看新聞發現說從星期二開始罷工到星期三然後星期四不罷工,星期五繼續罷工,結果我們從星期一到星期四回家都罷工罷工罷工= = 

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們也沒做甚麼

等雨停了以後就去喝Sidra(西班牙北部特產的蘋果酒,又稱"拉酒")

之後第三天因為還是在罷工= = 

所以我們乾脆去火車站看哪一個城市可以到就到處去(火車很意外的正常行駛)

然後我們就找一個最近的叫Pola de Lena

隨便逛一逛發現沒甚麼景點 

(應該說所有的景點都要有巴士才到的了,巴士因為罷工停駛QQ)

結果那城市就待了不到一小時就去下一個地方Cudillero 

(其實原本以為C城到不了因為中國朋友說那裡只有巴士可以到->不過他也沒去過

後來我們去Pola de Lena順便問了有關Cudillero的資訊然後他說火車到的了我們就一路衝去那裏)

結果那地方就火車站的海拔最高

之後就要一路往下走然後都是斜坡

我們走到一半因為不曉得甚麼時候才到的了下面所以就先吃個午餐

到下面以後真的往上看超漂亮的因為房子就都依山而建

然後我們又在一個充滿海鷗乾大便的地方躺在地板上排字母:Fuck... 

也算是對罷工跟大雨的一個回應吧....XDD

((註:躺在地上時真的超丟臉一堆外國遊客趕快大叫:"空尼幾蛙"假裝自己是日本人-->雖然是下午了XD)

後來我們回家又多繞了一下Oviedo市區~~ 

[補充]

我們從Pola de Lena回Oviedo以後我們就六個人分兩批

一批衝去300公尺(都是斜坡)外的公車站-->就是俺跟另外兩個 

一批在火車站裡買要去Cudillero的火車票

總之我們一路衝到公車站要問6/7從Oviedo到Asturias機場的公車

我一衝進公車站就看到資訊櫃台沒開............

我就衝去問車掌

車掌要我去問資訊台(你難道不知道沒開嘛= =

我就說:那邊沒開 

他就說:那你去問售票亭

結果售票亭一堆 

但是只有一個櫃台有人在賣票 

不過幸好眼尖的我看到他隔壁櫃檯雖然沒開但裡面有人(他窗簾都拉下來)

我管他三七二十一你罷工干我屁事 

我狂敲他玻璃窗要問他問題 

他態度很差要我去資訊台 

我就說:那邊沒開,車掌要我來這邊 

他就說:我們這邊不提供資訊 

我就說:我只是想問明天從這裡去機場的車的時刻表!!!!!! 

總之後來在我死纏爛打隻下他印了平常的班次公車票然後還有拿了個電話要我自己打電話去問= =) 

MD你這回答有跟沒有一樣..................... 

之後我又衝回去搭車去Cudillero 

********************************************************

第四天6/7我們在市區逛了一下以後就提著行李要去火車站搭車去Aviles 

一到Aviles我們就去問公車有沒有開到Asturias機場 

結果他跟我說罷工所以沒有車 

((新聞上明明就說6/7不罷工,難道因為6/6罷工,6/8也要罷工,所以6/7也要彈性罷工嘛= =)

總之我們想說只能搭計程車了所以我們就去對面的小餐館吃個午餐 

幸好還不錯吃不然就要起笑了真的= = 

之後我們一路到機場 

然後我們搭西班牙的廉價航空Iberia 

不愧是冠上西班牙的名號

這廉價航空最出名的就是delay...delay, delay, 我就喜歡遲到~ 

恩所以那班機遲到了半小時才來(是怎樣路上塞機喔?) 

話說我們去Oviedo的時候那飛機就已經很小了大概100人左右只有2個空姐 

今天回Valencia的飛機更小就52人坐只有一個空姐... 

我朋友就說: 

平常大飛機大概都有兩個機長 

前幾天的100人坐只有一個機長

今天50人坐不會只有半個機長吧.....? 

(不好意思我們都喜歡開這種腦殘玩笑) 

我隔壁的隔壁坐了一隻小貓咪他就一直叫 

不過他後來睡著了眼睛瞇起來很可愛

然後我斜前方的阿婆整個超神經緊繃

我都替她緊張了(可能是因為小飛機所以比較晃吧!飛機一平安著陸他就他吐了一口氣,他老公還在機上自拍問他要不要他都不敢)

之後我們又聊到飛機遇亂流之類的 

我室友說他之前搭小飛機結果一路遇到亂流飛機很晃

一平安著陸全飛機上的人都開始鼓掌拍手 

我朋友說 

他之前搭機去德國

也不是小飛機是平常的大飛機 

也沒遇上甚麼亂流 

不過一平安著陸 

全機的人也開始鼓掌叫好

4天3夜又是罷工又是大雨快累死了 

然後出門忘了跟房東說結果我們在Asturias機場他就打電話來"關切"了-->我們的推論是他要收房租找不到人

總之平安到家(然後冰箱裡的菜都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