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後

Elena和Sandra跟我們回房間要我們的facebook

然後他們一看到我的那本西班牙語動詞+西漢辭典

他們就一直瘋狂的叫

然後再看到我的螢幕都是中文

又繼續瘋狂的叫

最後再看到我的鍵盤

又瘋狂大叫(西文鍵盤很單調)

那天在交誼廳

Pilar跟Gloria的行為我就已經快笑死了

今天他們看到我們的書的表情又更好笑

而且他們還念上面的例句

之後我們跟其他宿舍的人

Cochita,Ana,Laura,Pitu,Gema,Sandra,Elena,Maria...

一起去附近一家還滿有名的店吃冰淇淋

在路上的時候

我就教Cochita跟Elena念我的中文名子

然後他們念不太出來我就笑

然後Cochita就要我念打舌音

我一直念不出來...

他就一直大笑=3=

而且笑的超誇張的

之後他又一直教我一堆需要打舌的單字...

不過後來她們都有教我怎麼打舌

之後到了冰淇淋店

他們點了冰淇淋

然後我們坐下來聊天

Elena跟Sandra就跟其他人說西漢辭典跟動詞書的事

還有"口"就是嘴巴

她們就說想學一些中文字

然後就拿出衛生紙要我們寫

我先寫

口=mouth

日=dia o sol (天 或 太陽)

月=moon o lunar

然後她們就問說architects的中文(因為Pitu是architect)

我就寫:建築師

她們就一堆人開始尖叫...

然後又問medico

我就寫"醫生"

她們就說:天啊!!

然後我們又寫:龜

她們一群就叫的超誇張的

最後她們就問我們的中文名字怎麼寫

然後我們就寫出來

她們每個人就在那裏念得很專心XD

之後Cochita念得很好

Serena就說:muy bien!!(很好)

然後Cochita就笑的超爽,超大聲

然後我們就說希望她們每個人讓我們照一張照片,然後記她們的名子

結果就開始了...

一個一個介紹

然後我就在猜她們名子怎麼拼

結果我竟然猜對!!!

烏嘎嘎

後來Pitu就說: Yo Pitu.(我是Pitu)
 
我以為她全名叫:Yopitu...我就直接念出來

結果又造成了另外一個笑話=3=

之後我們就離開

然後她們在路上交我們唱西文的聖誕節的歌

要一直打舌啊!!!!

文化交流就在"嘲笑"開始=0=

哈哈!!!

她們就一直笑...

之後回宿舍發現我們宿舍來了一個華人

她是馬來西亞出生

紐西蘭長大的

所以中文只會一點點點點

大部分還是得用英文

她就在餐廳吃飯

然後就一群西班牙人圍著她

說真的!!!我第一天到的時候要不是有其他懂中文的人在旁邊

我的表情應該也會跟她一樣僵吧...

然後西班牙人還以為她不高興

我就說沒有,她只是很累

然後之後她上去以後

Ima(她好像開BMW),Elena跟Gloria就開始教我們西文

一開始還很正常

之後就甚麼都有了

A的,髒的...

每個國家的人都喜歡加別人自己國家的髒話我覺得...=3=

好啦今天就這樣好笑的度過了

宿舍有得人應該還在看電影吧

然後今天吃飯的時候

原本以為坐我隔壁我忘記名子的女生,就是第一天請我吃冰的那個

是讀藥學系的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醫學系的

而且她已經是醫生了

重點是她讀了7年,然後還要在花5年時間

讀到手術醫生

難怪她每晚都待在圖書館

也很少加入一些宿舍活動:看電影或甚麼之類的

天啊!!!!

她說就是:no lover...XD

啊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宿舍的人資質都好高喔

學歷也都很高

一堆醫學系,牙醫系,建築系,獸醫系,物理治療系,老師...工程師!!!!

天啊!!!每個都超厲害的!!!

下午又有課!!!

期待明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