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上8點多起來去吃早餐

回來以後就用一下電腦

然後就覺得很累就想說下午就要上課了

怕會太累就小睡一下

剛好附近不曉得是球場

還是哪裡就有一個活動之類的吧

就是音樂播的超大聲

Rita被吵醒(他是淺眠動物)我還是繼續睡

之後有人很大力的敲門

我以為是新室友來了

連眼鏡拖鞋都沒穿

就趕快衝出去

門開了...

原來是打掃的人要來做一周一次的"客房服務"

然後他積哩瓜啦一堆我都聽不懂

還跑去廁所

我想說完了!!!裡面還藏著一瓶可樂跟一瓶汽水!!!

然後她又出來積哩瓜啦一堆就揮手走了(因為我完全不懂他在說甚麼)

然後他去找了一個負責的人

他會講一點英文

然後就他就跟我們說了一下

之後就說他會打電話給翠

請他跟我們說明宿舍的規定

之後因為她們要打掃房間了

所以我們就去2樓圖書館

就看了一下書

Majo也在那

問了她一下問題

之後我在念書的時候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竟然在一堆西班牙人面前

而且又是超安靜的圖書館裡

打嗝!!!!(他們很忌諱這個)

而且還是超大聲的嗝!!!

我完全不知道我會打嗝=0=

自己都傻了趕快說聲:perdon(對不起)

然後就很尷尬得繼續讀我的西文

我跟我朋友她們說

以後西文要好到

可以看西文電影(應該說聽,他們沒有字幕)

然後還要能融入其中的喜怒哀樂

那才算是會西文...

但我們離那階段很顯然的還有一段差距=3=

算了總之後來上來跟我阿公阿嬤+我媽我姑姑我弟視訊了一下

就東西收一收去吃午餐

然後就直接去搭地鐵了

後來竟然在地鐵站遇到男生他們!!!!

然後就一起坐車去學校

第一天的大學生活總是令人期待

我也見到了許多新面孔

然後我們就找個位子開始上課

教授是院長

但是不要問我哪個院的

只知道他很忙

4:00開始的課,他4:20就結束了

之後大家就開始在自我介紹互相認識

有一個是在facebook上就先認識的!!

叫做Assal,她要我們叫她Sally,還要我們幫她取一個中文名子要有s跟a的音的

好吧!我沒生過小孩,所以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然後還有Meetal跟另一個我忘記名子還有另一個我不知道名子的人

天啊天啊!!!

然後大家就開始哈啦...

之後Cindy就說要選班代來負責班上的雜事:買地鐵票之類的

然後就說要我當!!

不好意思我很忙低!!!


之後的結果就是Mitch是班代,我是副班代!!

哈哈~~有事請找他!

然後第二堂課教授Enrique

英國人BK說他長得很像Antonio Aguilar Barraza

總之他上課就是一直在說more things!!!然後拍手

還忘記他領域的一個拉丁名詞XD

之後就要我們回答一些問題

不記名寫在一張紙上

對這堂課的期待(anthropology)

我就寫:I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anthropology.(我想要學更多有關anthropology)

這回答有寫跟沒寫一樣

教授應該這樣os吧!

然後還要我們寫出5個西方的哲學家

拜託好不好誰知道

然後我們就問他可不可以寫中文

我們就舉幾個例子

然後一些英國人就開始幫我們翻譯

因為教授英文不太好=0=

之後總算是用出了一些

柏拉圖,蘇格拉底,孔子,亞里斯多德之類的人出來

然後BenBK跟Anita就在討論孔子

BenBK就說:他好像是中國人耶...XD

但是教授又說:黑板上面的人都不能提到

該死那還有誰啊?

我就開始用電子辭典查盧梭,孟德爾跟雷根的英文(電子辭典裡都沒有,太爛了!!!!(拍桌))

最後我只寫Ragon(重點是我還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

然後他大概就講了一下上課,評分的一些規則

就又下課了

這堂課從5:30開始,6:10結束

就這樣...

大家就隨便哈拉一下

因為今天是Kevin生日

所以其他人就說要去他家(benniferri)那邊煮火鍋慶祝

我跟Rita,Jason就先回來

其他都有去的說

算了!總之我的大學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我已經不知道明天要帶甚麼了

筆記本跟鉛筆盒還有水跟前胞之類的就差不多了吧

今天的課...

真是精彩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