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禮拜天el corte ingles百貨公司舉辦的騎單車環繞Valencia 10公里的活動

我們最近一直在找租車的地方

Valencia其實是有腳踏車據點

就像是大地區,地鐵站旁都有租車的(類似台灣捷運旁的腳踏車據點)

就是要有哪個卡或是3個月無線刷的卡(但是要有學生證明,學生證名還在待產中)才能刷卡

不好意思我只有zone A和 zone AB(A區.AB區)的卡...

理所當然這種可能性就排除了

最近都用網路找但是都沒收穫

剛好昨晚我室友找到了

名叫bicis valencia

租車便宜!!!

24小時2.5歐

6小時2歐

押金50歐(會退還)

附上護照影本填個資料就ok!

http://www.bicisvalencia.com/locales.html

對我們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

於是我們約了男生宿舍的就在12點多的時候出發咯

我們先去學姐帶我們去的咖啡廳那條路找

結果都沒有

只好又繼續往其他地方走

路上看到了許多店

一堆影印店,書店...鞋店,,,衣服店 !!!

還有咖啡廳,bar之類的!

才知道我家附近超繁榮

然後後來我們找到了一家店

看起來很像就是我們在網路上看的那家

於是我們就進去問了

我問:can you speak english?

他說他不能

然後另一個看起來是老闆還是他爸的人

就拿出了一瓶酒

上面還寫簡字:桂花陳酒

大概是去中國商店買的或是有人送的吧

總之就是他講了一堆西文

但是我聽不懂= =我朋友說他大概是要我翻譯上面的字給他

但是我就不會講西文咩

所以另一個年輕的就一直狂笑=0=

然後我就跟他講一點西文

結果最後發現那家店沒有租...只有賣

然後我就問了他一個很丟臉的問題....

我就問他說:bicis valencia在哪裡?(在一家腳踏車店裡問另一家腳踏車店在哪裡?=3=)

然後他一直以為是瓦倫西亞當地的腳踏車...(類似台灣捷運旁的那種)

因為當地租的腳踏車要valenbisi

我們找到的那家店叫bicis valencia...

根本就想是你不會念所以就倒過來念的那種感覺...=3=

結果他就以為我們是要找那個!

然後我就說: no metro...(不是地鐵...)其實我意思是不是地鐵附近的那種

他好像搞錯就說

對!不是地鐵...

結果他還就出來跟我們比說是在哪裡

然後我們就抱著一線希望走了

之後就又一直找一直找

但是都沒看到

然後又下雨了

所以就想說因為我朋友他要去中國商店問儲值卡打電話的匯率的問題

想說能不能順便問一下,至少是用中文問的

但是老闆說:這裡不能儲值這種的...隔壁老外可以儲值

然後又問說:bicis valencia在哪裡?

他就說他也不知道...

於是我們就走進了隔壁老外(西班牙人)開的店

就先問儲值的事

但是因為語言不通

剛好隔壁有一個路人甲懂英文...

他大概不是西班牙人

可能是從英國搬過來的

他就幫我們翻譯

結果老闆他也不知道,因為他只幫別人儲值...

然後我們又問bicis valencia...

那個路人甲就要我們出去

因為他說那不是老闆管的範圍(我猜可能是他覺得老闆臉色不太好吧=3=)

總之他就是出來跟我們說

但是她說的也是valenbisi....

結果我們就說不是然後就跟她說再見了...

之後又繼續走

都快走到Alameda了!!!!

一直看地圖,但是都沒有結果

因為google上的那幾條路我們都走過了

我還有用街道檢視圖比對耶!

但是那幾條路都沒有

後來發現可能是另一條路

又走過去那邊

但是因為已經一點半了

所以討論一下就想說先回家吃午餐

等吃完,查完地址後再說

之後男宿就先回家

我們3個女宿的繼續走

就邊走邊看地圖

然後有一個男的也跟我們一直在看XD

後來真的找到沒路了...

就想說先回家吃東西

今天午餐是

蔬菜冷湯

2塊豬排

一堆薯條

順便問Miriam和其他一些人那家店在哪

他們就跟我們說

我還以為真的是哩!!!

結果問到最後一個問題:要用卡嗎?(因為valenbisi需要卡,但是bicis valencia不用)

他們回說:要...

我們就確定說他們也是跟我們講valenbisi了...

於是就這樣幸福的吃完一餐XD

就又上來找

但是發現那些路今天都走過

而且其中有一家店根本已經倒了換成另外一家

GOOGLE MAP的街道檢視圖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3=

我們又去那個網站看

發現裡面的資料有的寫2009年的

我們還在猜說是不是已經倒了

之後就只好找另外一邊

在瓦倫西亞大學校門口

就想說反正男宿他們今天也會經過(他們要去打球)

所以就打電話給Steven....

他說他們學長已經跟他們說了

結果原來是我們走太遠=0=

好吧!於是我們明天早上就還得去一次了

然後就開始問其他人星期天去海邊的事

先說不是我邀的喔

是班上的外國同學邀得

我這副班代只有在有活動的時候才會出現喔XD

我想說不要讓他們覺得好像我們亞洲分一邊

其他州的分一邊......

總之就是這樣搂!!!!

期待大家踴躍參與!!!!

Alex根Gianpietro都住那附近

其他的可能也都會到

啊哈!要去請報名!!

他們一整天都會待在海邊

所以可以參加完腳踏車在去!!!

考慮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