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吃飯遇到昨天的馬來西亞人

原本要帶他去看輕軌

然後裝wi-fi,順便問Andres那個跑出西文的病毒是怎樣?=3=

結果沒想到A不在

我就開始跟管理員喬午餐餐卷的事

餐卷有2種

menu 跟 bocadillo

menu是可以自己選前菜,主菜一堆堆...但是不能外帶

bocadillo是三明治,但是不一定啦

像我們今天是麵包夾鮪魚肉

還有一杯可樂

這個吃得比較少,但是優點是可以外帶

為了這2張東東

我跟管理員喬了很久

因為他聽不懂英文

然後我西文很弱

從時間,吃的東西差別到餐廳的位置

甚麼都喬過一遍

真的是超感謝他們願意花時間聽我們慢慢的說西文

之後就帶著馬來西亞人去2樓電腦室

剛好看到Isa

馬來西亞人他要去Ploytechinc Univ.開會還進修我忘了

剛好Isa也是poly的

所以我就送一張地圖給他

然後就把他交給Isa搂!!!!

之後就上來跟室友討論MSN中毒的事=3=

真的超麻煩的耶!

現在是上線就會一直傳東西

=3=

之後就又去跟管理員拿餐券(因為我剛跟她說我要先跟另2個人討論所以那時候沒拿)

然後用了一下電腦就出發要去學校了

搭個地鐵到學校以後遇見Anita

我們就先去教室放書包再去餐廳

去餐廳又用了一堆事情

然後食物一直換來換去

真感謝櫃台阿姨跟拿食物的阿貝跟幫我們包裝的阿姨

到了教室以後就開始大啃

原本想說第一堂課的教授不會來

因為他昨天說禮拜三見

沒想到後來原本是下一堂課的教授就走了進來

嗯?而且跟昨天上課的模式完全不一樣

他說一些規則就開始問有關細胞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放投影片上課了

之後他下課以後就休息了一下

說一下其實是有半小時

然後這段時間我們就在討論瓦倫西亞市最近舉辦的一個活動

就是騎腳踏車騎10公里瓦倫西亞市巡迴

算是el corte ingles百貨公司辦的活動

之後下一節課的教授也進來了

就又開始上課啦!!!

這教授放投影片還關燈

我發現附近有人睡著了XD

好了之後就下課了然後等其他同學跟教授聊天

因為我門要跟教授拿資料

下課以後就去Renate,Ning,Lisa家

他家的電梯好可怕啊!!!

不過他家好讚!!!

Lisa還在我們面前煮東西

天啊超吸引人

之後我們就走了

然後再Moncada上車

發現對面有一個男的長得跟那個去德國玩到喉嚨沙啞但是超有書生氣息的又長得很帥的教授一模一樣

我,Serena,Rita就開始猜到底是不是

S還拿出相機來比對

發現衣服穿得一樣

而且他還對我們笑

我們就猜是95%是教授!!

然後之後到了一站有一個阿婆上車我就讓他做我位子

他就抓著我的手說:gracias(謝謝)

然後我站著面對窗戶剛好可以看到教授=3=

所以我就只候轉去另一邊(就在我發現他對著窗戶再跟我笑的時候)

後來他在Empalme下車

人也漸漸稀少,那個阿婆就把我拉去他旁邊坐

之後到A.Guimera我們要轉站

我就下車順便跟阿婆說Adios(再見)

之後轉車做到Facultats

逼完卡出來近然看到Sandra

然後我們就一路聊天回家

然後等一下要吃晚餐!!!!

好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