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的計畫是

先洗衣服

11:00看部電影

14:00去吃午餐

然後17:00約在alameda健走

然後晚上參加最後一天的啤酒節

阿天啊!!!這真是太完美了!

結果洗完衣服電腦弄到一半

十點多的時候

Elena敲門邀請我們去海邊

於是我跟Rita就答應了啊!!

然後他請廚房幫我們準備三明治+水+香蕉

人超好的真的

12點我們在1樓大廳等他

邊等還邊看西文報紙雜誌

假裝自己好像都看得懂一樣XD

之後他下來跟我們去廚房拿食物

幸好她沒有拋下我們!!!

西班牙人大部分都很準時

所以時間一到他們看沒人

有的還會打一下電話

有的就會直接走了

而且宿舍的鐘比較快

還以為她對宿舍的鐘發現我們沒到他就先走了...

等了快25分鐘吧差不多

我們就走路到對面

去做輕軌

**輕軌
走在陸地上的"捷運",人工操作,所以速度會忽快忽慢,而且會停紅綠燈,發現有人在後面追車還會停下來,就跟公車差不多啦!!只是他形狀跟座位類似地鐵(捷運)

我們上一次去海邊搭地鐵去

做很久還轉車就算了,全線剩下兩站了還得要轉站

然後又再轉站的地方等輕軌等很久

花了快1小時吧!!

今天跟西班牙人一起去

輕軌做了不到10分鐘

下車走路不到1分鐘

海邊就到了!!!!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0=

之後我跟Elena就去泡一下水

說泡水其實也只是採水

西班牙人去海邊就是下水玩,然後在上來"烤身體"

就這樣一直重復他們也可以待上一整天...

然後我們就這樣曬曬曬

他們脫衣服曬在曬肉

我穿衣服在曬衣服...

恩阿恩阿

昨晚Elisa生日宿舍趴的時候

一個醫學系超會彈鋼琴但是我忘了她名字的女生

就舉了一個例子

他說他們西班牙人做日光浴像是在烤肉

就是"烤人肉"啊...

塗的防曬乳是烤肉醬

然後會一直趴著躺著交換姿勢是"烤肉要翻面"

⋯⋯
昨晚說的時候全部的人笑成一團

只能說她形容的超級貼切...

超好笑的!!

今天禮拜天人超多

而且一堆人在露上空

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裡

跟我們一起去的牙醫系西文組學生Elena最後也趴著把泳裝解掉

幸好她沒有翻身,不然真的會超尷尬=0=

後來Elena就說她想了解台灣的事情

我們就跟她說了一些

地理位置,食物....之類的

然後我就問她想不想學一點中文

她就說她想就開始教他瞜!!!

就也是先學簡單的

然後之後就看到想學甚麼單字

就看到甚麼就學甚麼

她是目前為止我看到發音最標準的...

她大概上輩子是亞洲人吧我猜XD

之後他也教我們一些西文單字

也是看到甚麼就學什麼

而且還有延伸單字篇...

然後她還教我們打舌...

真的是還是學不會啊!!!!

不過有好一滴滴了

之後等她去泡水

然後我跟Rita只是隨便看看

Elena還邀我們禮拜一跟他去買泳衣

人真的超好的!!!

她回來以後就躺著做日光浴

竟然躺到睡著

太陽那麼大她沒有擦防曬的說!!!!

然後之後沒辦法因為我們跟其他人約去健走

所以就趁她醒著還朦朧的時候趕快跟她說

她還訝異了一下

然後我們就照個相吧!!!

我真的不會自拍....

怎麼照都不對

哀唉!!

後來我跟Rita就先離開搭輕軌回宿舍

東西整理一下就去Alameda地鐵站找其他人

原本我以為會有很多人的說

沒想到只有Penny跟我們

又聽Kiki說啤酒節晚上7點以前進去不用門票

所以我們就在6:55的進去瞜!!

點了1盤6歐的薯條(貴死人啊!!!!)

還有一杯4歐的無酒精的酒

然後再等Penny跟Serena買來的同時

有3個男的問我們可不可以跟他們坐(因為沒位子了,剛好我們旁邊有空位XD)

之後就自我介紹啊!!

我就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另一個就說他是義大利人,醫學系跟另外一個甚麼系(雙修耶!!!超強!!)的學生

另一個就說他是巴基斯坦人,來這裡念書,甚麼系我忘了=0=

然後第3個從頭到尾都在照相,是一個嗨咖!!

就跟他們照了幾張

他們還笑我們:喝沒有酒精的酒,就不叫喝酒了!XD(是啊....喝起來就是汽水而已)

我就說:no se(我不知道),just drink it!(就喝吧!!)

他們就覺得很好笑

那個巴基斯坦人看我們很閉俗=3=

就要我們enjoy!!!

之後他們就去再買酒

然後還要我們等他們

不過因為快8點了所以我們就先走搂!!

我們陪Penny走到地鐵站以後就回宿舍

去6樓曬衣場收衣服的時候發現今晚的夜空好美

瓦倫西亞這裡不常有雲

有的話大多也是"飛機雲"

不過今晚居然看到一大片

還看到了月亮

來這裡一個禮拜多

第一次看到月亮

才發現外國的月亮其實沒有比較圓(想念台灣的一切,尤其是食物跟24h的店,當然還有家人啦!!!)

之後吃飯的時候一直沒看到Elena,還為她擔心了一下

晚餐之好撐

吃了一盤高麗菜心+馬鈴薯球+類似四季豆的東西

然後半個漢堡

一盤沙拉

一個檸檬優格

2杯水

1碗蔬菜冷湯(喝起來像是加了梅粉但是鹹鹹的番茄汁...)

在這裡才一個禮拜多

我的味覺就開始重口味化了

今天吃那一盤高麗菜心一堆東西那盤

平常鹹鹹的都要配水

但是今天竟然完全沒味道

害我還加了一堆橄欖油跟鹽巴進去

在這裡已經超習慣吃沙拉或甚麼東西都會再加橄欖油了

而且現在還會加一堆說

之後吃完其他人去看Nadar的網球比賽

呼呼!!因為太累的就拒絕了

他們又開始覺得很可惜了!(天啊!!部要對我使出眼神攻擊!!!)

呼呼!!

明天(9/13應該算今天了)就要開學了說...

下午4點的課呵呵

不過地鐵要做很久

還要轉線

然後從都市景觀變成鄉下風景

才會到學校

希望新的開始一切都會很好!!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