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每年中秋節的大事

莫過於烤肉和去福安宮拜拜最重要了吧

今年由於颱風天停辦了一次烤肉((整家族的人為此心情都不好

所以更不能不帶我家的親親土地公公去拜拜了

說來也好笑,我家土地公也有脾氣

前年我們提早回家,結果因為它跟其他土地公"敘舊"得時間太短

(((福安宮是土地公廟,每年大家都會把自己家裡的土地公帶去那"玩"

後來回家以後生氣了很久,好一段時間都不跟我阿嬤報明牌(六合彩)

今年我們又去那裡了,而且又吃了那間超好吃的剉冰

當然,在來回途中也舉辦了"夫妻盃volvo車大賽"((我自創的

結果我爸還因為輸了我媽兩次而大發雷霆

為此我還跟我爸打嘴砲打了一下午

今年的朝聖隊伍因為颱風而減少了一些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超好看的乩童表演

希望明年中秋節不會遇到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