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烏烏烏烏~~~

從6/1來這裡以後

竟然已經過了2個月半的時間了ㄟㄟㄟ!!!

還記得第一天來住宿的只有我,Ruke,Cynthia

然後就整個很孤單寂寞

沒想到後來越多麻吉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我們不但有宿舍趴,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活動

第一次聚會在韓江(哈只記得那次我都是王秘書夾甚麼我跟Lily就吃甚麼,而且它們其實是莫名其妙跑來的XD)

然後和Charmaine去吃鍋爸(在此感謝乾爹Sean拔刀相載)

然後去美崙那次...恩哈哈哈!大家都為了我的新名子很煩惱!!

還有那次的星聚點(感謝Bella這些日子的照顧)

喔還有一次是JIM Y LISA帶我們宿舍的去錢櫃

還記得那天已經要12點了我們還去

然後我用Renate的身分證.Ruke用王秘書的

那天還莫名其妙的來了個Damon..XD

這些日子以來,原味泰,burger king,全聯,鴨血科學麵,三姊妹,金賢,好吃的早餐店....

我們走遍了台北大學附近

當然還有久久沒去了的哈佛XD

這些地方都有我們的回憶

當然不會忘了世足賽期間

每個人都熬夜看世足

有麥當勞的陪伴,大家應該都臃腫的不少

還有偶而辦一次的宿舍趴

都有一堆堆的電影相助(PS:越光寶盒真的很白爛XD)

當然還有宿舍偶而會出遊,逛個西門町之類的

這些些真的都很高興,我們都在一起

即將要離開了真的有點不捨(雖然只有十幾天沒見面,但是大家不要想我喔!!!)

話說我們這屆總共有2十幾個人

這麼多人竟然還能相處的這麼融洽

真的很覺得大家都很搞笑(有的是很白癡哈哈)

烏嘎嘎嘎!!!真的很神奇呢!!!(OS:酷在哪裡?=3=)

很感謝這些日子裡有大家的陪伴

有時候想家

有時候成績不好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有你們的陪伴

我們才能一齊走到現在

之中雖然有些時候會有爭執

但是我們都克服了那些事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標題是:因為重視才會吵架

我們真的都是在乎彼此的!

也因此我們總是希望之間的問題能夠解決

我相信我們一定能互相扶持

五年後大家都能一起畢業,成績全部都比那些阿肚仔還好lol

好啦這是題外話

我知道我們之中有些人的個性或許跟原本的自己沒那麼搭

但是大家都為了一個團體的契合改變了一些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跟你們做朋友

也或許是你們上輩子的做得好事很多,這輩子才會遇見我

總之...

真的!muchas gracias...

AMIGOS PARA SIEMPRE

接下來咱們就要到另一個未知的地方了!

AMINO!!!







-----------------------------------------------------------------------------------------------------------------------------------------------------------------------------------------
我覺得我真的不但性感又很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