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管理書庫的糟老頭真的很沒品

今天他居然不讓我們退書就算了

還說什麼學妹的爸爸的簽名是我跟暄雅簽的

還威脅我們要記大過

@#%^&*他只不過是個小小低幹事

他憑什麼威脅我

而且上面明明有家長的電話

他那個死俗辣也不敢打,就把我們可以拿來告他的證據收走了

雖然中中教官要我們不要在理他,可是我還是不想傷害之後的學弟妹

真的實在是越想越火大,他分明就是要找我碴

如果連學妹的媽媽出面都無法解決

我跟他一定沒完沒了

他就給我小心一點,要不然我不是直接找校長就是找董事會

也不用說什麼失業率高沒給他留後路之類的話

他既然威脅我們說我們自己簽家長簽章要被記大過

而且我後來發現那樣可以告他毀謗

因為它無憑無懼毀謗我們,說我們騙他,還說的很難聽

好像我們是不良少年之類的話

他如果走在路上被我看到

他就完蛋了!!









--------------------------COMPLAIN OVER,但還是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