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

早上因為不用上課

所以一不小心就睡到自然醒

結果因為我睡到一半有爬起來叫早餐

但是又爬回去睡,過了太久沒去拿早餐

早餐店阿姨還打電話來,因為我過了一小時都沒去拿= =

後來下午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妹去補習,我爸媽和我弟去拜拜

晚上的時候更high,因為今天是我媽生日

所以我們跑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還跟那裡的店員哈拉

有一個店員叫"芋頭",他收東西一直掉就算了,連我們點的牛排都忘了...

還有一個店員叫"小八",我們總共花了2079元,他說:兩百零七十九元= =

總而言之,那真的是一間很爆笑的店

更巧的是,我們吃完要出去的時候

我大阿姨正好要進來...

so,今天的心情因為牛排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