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真不是個幸運的日子

今天女生班排第一場才輸了4分

結果第二場輸更多...

我整個就是隨便亂打

老實說,不是我沒有羞恥心或那種想贏的感覺

我光看我們班體育課在練排球就知道女生第一場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第一場要不是南瓜突然發威,也不會只差4分

而且我們根本連女排名單到前一天還在那裡搞的半死

結果當天大家都在那裡較緊張

老實說,要是緊張的話早就不可能用名單還用那麼久

早就該練習了!

南瓜也說1A的女生練到手都瘀青了

那我們只練了十五分鐘的人有什麼資格得名??

而且要不是我的手處於殘廢的狀態

我也想幫班上多拿幾分啊!

可是那一天手真的使不上力...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會難過

因為,晉級的資格真的屬於1A

算了!反正我們班從以前到現在本來就連一點向心力也沒有

只有在嗆老師的時候才會合作吧...



---------------------------COMPLAIN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