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伯大尼之家慈善訪問

先是看介紹園區

之後一群小朋友就衝下來了

其實有的也老大不小了

但是因為伯大尼之家是收容智障孩童

有的都四五十歲了還是一樣像小孩

我的"夥伴"是一個胖胖的女生

叫張...?他講的很模糊,我忘了= =

我覺得他在裡面算是最正常的了吧

因為我跟他能夠抬槓很久

他真的很會流汗((尤其是手汗

手拿著紙飛機連紙都會濕掉((超誇張...

暄雅的"夥伴"和他"合不來"

我想大概是因為他一直摳腳

暄雅還跑來很緊張的問我什麼時候會有要牽手的活動XDDD

跟他們玩完以後就去參觀園區

伯大尼之家...跟動物園沒啥兩樣

因為他們要做"動物療法",所以養了一堆動物

鴕鳥,火雞,狗,連阿爾卑斯山上的羊都跑來了

那些動物都是由院生餵食的

我們今天也有幫他們餵羊

總之就是收穫很多啦!!

後來回到學校以後就和宣雅去麥當勞

吃ㄧ吃我媽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後來就又和我媽去寒軒二樓喝咖啡

和他的一群蘭馨會的會姐

從兩點喝到快五點...= =超扯!!

回家後又去剪頭髮

剪完後我又開始後悔了

這頭跟男生沒啥兩樣,萬一有女的跑來跟我告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