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社會組的說抱歉
不好意思你們在學校而我們在玩喔
真對不起XD
這實在是太嗨了!!

第一天我們去六福村
跟男生在一起玩真的很好笑
我們一去就先坐火山歷險
暄雅跟我一上船就開始後悔了
不過還好    還滿好玩的!!
後來我們還做海盜船
久沒做了就是這樣= =
有點害怕= =
然後她們又做了一堆很刺激的設施
不過因為我不想做 所以我沒做
後來還去玩蘇丹王歷險記
說真的 阿鮑他們一直嗆那些假的東西還滿好笑的
凱哥居然還開手電筒   超誇張
之後我們又去玩急流泛舟
玩一次就沒人敢做我旁邊了
因為只要坐我旁邊了都一定是溼的最慘的XD
而我根本沒濕XD

第一次最好笑
蘊儀姐一上船不到幾秒就半邊身體都濕了
後來竹姐也跟著遭殃
還有坐我旁邊的暄雅兒和馬桶也濕的很慘
ㄚ我根本就是看戲的 一直到瀑布我才有濕

第二次暄雅兒ˋ蘊儀姐和雅竹姐都不想玩
所以就只有我ˋ馬桶ˋ乂云ˋ阿鮑ˋ阿發ˋ臭雞和凱哥
坐我旁邊的是馬桶和臭雞
全部就臭雞最可憐   因為他濕的很慘慘慘
阿其他人就很生氣
因為我都沒濕 因為我都會站起來閃躲
後來阿鮑竟然赤腳放在我應該要握著的扶手上
他說這樣我就不會躲咯= = 超臭的阿鮑
之後我們決定再玩一次
結果他們竟然沒有人想坐我旁邊="=
所以他們全部的人就猜拳
輸的人坐我旁邊   可憐的凱哥和乂云
凱哥的褲子可以幾水   乂云的牛仔酷全濕
我也還滿可憐的啊!  我穿白色的衣服ㄟ
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國王的新衣好不好= =
為了清這個花了20分鐘

之後我們在醉酒杯前遇到老師和師母
我們就決定把老師和師母騙去做急流泛舟   然後再對老師發射水泡XD
結果師母很精明的看到我們在笑 所以他就決定不去
我們一看到老師上船就馬上衝去發射水泡的地方投錢準備就緒
結果老師ㄧ經過   3座水砲發射器狂掃他  他整個超可憐的
然後我們又馬上跑去可以看到船要出口地方準備拍老師糗樣
一看到老師 不顧前面還有一堆客人和幾艘船
開好相機攝影機 我們一群人馬上大叫:老師~你濕了嗎??
然後再趕快溜走 之後老師都不理我們XD

阿對了!!中午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們吃飯吃到一半暄雅突然大叫
結果有一之長約6~7cm的超大蟑螂居然就在暄雅的桌上
MY  GOD!!超噁爛的!!
暄雅還很生氣的說:你們品管有問題!!
後來他們就送一份全新的套餐 飲料還加大給暄雅
不知道坐在另一頭的老師們有沒有聽到 超丟臉的啦!!

晚上我們去淡水老街
一進去就有幾個色胚"卡"在"保險套的世界"
他們是為了買竹姐的18歲生日禮物
為了這個我們其他人還故意支開竹姐
實在是用心良苦啊!!

第一晚住福格  後來晚上就是乂云在外面洗衣服 我在裡面洗澡
不然我實在不想自己洗= =
我們的房間比蘊儀姐她們的小很多 所以我們把他所有的東西都搜刮走 哈!

--------------------------------------------------------------------------------------------------------------------------------------
第二天一早我們去野柳玩
司機還跟別人起衝突被踹
那個載陸客的司機真的有夠他X的沒品= =

之後我們去九份老街
那超長的階梯害我們的領隊--小蠻腰爬到沒力
買了一個超可愛的猴子鉛筆盒和幾個出氣蛋還有一把復古扇
雖然沒吃到阿柑姨的芋圓  不過阿昌的也很Q   =))

後來原本要去西門町 但是經過兩班的投票以後改去誠品旗艦店
不然西門町實在沒什麼
東西在新崛江也買的到  又不可能有冷氣 廁所又難找的要死
在誠品敗了一本我喜歡的建築書和一個人體模型
還有3顆天然寶石ˋ太陽能賽車+長毛象象牙粉
沒想到我花最多錢的時刻居然是在誠品= =

晚上去士林夜市
吃了豪大大雞排和大腸包小常+臭豆腐
之後又繞去中山北路逛
一進去一群婆婆媽媽就開始瘋狂採購= =
不得以我們其他人只好繼續往下逛
竹姐還說想喝五十嵐 我們一群人又走到最底的警察局
原本想說問警察哪裡有五十嵐   但是阿鮑太俗辣了不敢
結果就去7-11
走回去遇到那群女人還在敗衣服
就陪他們逛一下 走進一間衣店
阿發就說:這些衣服好像我家的窗簾喔!!XD
我們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阿鮑只好說:哎呀童言無忌

晚上我們住新竹的煙波
真的超讚的!!為了買竹姐的慶祝蛋糕
蘊儀姐和暄雅兒跑去買蛋糕
好死不死竹姐跑來我們房間死賴在這不走
我和乂云只好開始演戲順便叫暄雅兒先不要回來放蛋糕
後來我還為了用打火機在把蠟油滴在桌上黏蠟燭花了一堆時間和力氣
重點是我的手超痛的啦!!
一到12:00  我們就騙竹姐說要玩牌 把她騙來我們房間
結果他一進來我就用噴劑(?)噴她臉
搞到她全身都是 最可憐的是喬  也被我噴的超慘的
之後還一直噴來噴去 蘊儀姐的頭髮也被我噴的超慘的
他們都回攻我但是那對我頭髮來說根本沒效XD
蘊儀姐ˋ喬和馬桶合送3個口交用保險套(有口味的)和2個隱藏式保險套還有一個泡水老二
我則是送他一個泰迪熊還有一個臭豆腐娃
暄雅兒是送一瓶香水
乂云那傢伙則是欠了包括我的一堆人生日禮物
他們後來就一直很興奮的要玩泡水老二  = =    囧...
他們後來一直到約2點才走= =
我們在看一個改造人的節目
讓 宅男變型男
 胖妹變正妹
真的超好笑XD

-----------------------------------------------------------------------------------------------------------------------------------
第三天我們是去內灣老街
那裡我已經忘記有沒有去過了
跟內灣戲院還有內灣車站拍了張照就要往回走
還遇到陳XX老師 他說什麼一直遇到我可是我都沒理他
可是我又沒看到他= = 真是的!難道眼睛大也是一種錯誤嗎??XD

後來我們又去飛牛牧場
臭雞還在那裡"玩"黑羊
還有一隻羊你只有叫她"竹姐"他才會轉頭
還有超可愛的兔寶寶和拍攝偶像劇"薰衣草"的場景
外加超濃牛奶冰淇淋
實在是太讚了!!

回程時在嘉義的休息站遇到柏柏
他說他還走錯車 眼睛小好像也不是件好事XD

這3天唱了歌看了變形金剛2還有哈利波特6外加一堆賞眼又尷尬的畫面
實在是太充實啦!!

我愛畢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