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上星期五去苗栗玩,風景超讚的,那天晚上的飯店很好,可以邊泡溫泉邊看電視,結果我為了看電視還重洗澡洗了三遍,隔天早上我們去游泳,他的游泳池超長的,大概有200公尺吧!因為太久沒游泳,由100公尺就不行了,我們離開那間五星級超豪華飯店後就趕往第二天的住所----西湖渡假村,我們到那裡以後就開始去玩那裏的遊樂設施,我爸做完星紀漫遊以後就腿軟了,超爆笑的!我們晚上去泡裸湯,真的全都脫光光耶!還滿養眼的(色女附身中...),第三天去屏東朋友家玩WII,玩到肌肉拉傷,不過真的超好玩滴>_<,明年我們預計要去宜蘭玩,不一樣的是,明年的行程由我來排,而且我阿姨也同意了!耶~好期待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