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 =
話說"昨晚"我去上課
((沒法度...大家都沒時間只好排出晚上十點到十二點半的這種課
結果十二點半上完
阿姨說:ㄟ 看你們都很有精神嘛!那就再上半個小時好了!!
於是就這樣那樣
我上到了剛剛一點
拿著我的大雨傘要出去外面等我媽

OMG!!我終於了解十級陣風的恐怖!!
因為莊子璇我本人
差點就被吹走了!!
請不要覺得很誇張
我走五小步
((是人類的一大步XD...當時都快哭了<<雖然現在覺得很好笑))
寸步難行就算了!
才走五步而已傘居然開花開了兩次
第一次開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闔起來
第二次開我完全沒辦法讓他闔起來
因為風一直往我身上吹
雨傘在我手中只有壘贅一詞可以形容
因為風是往四面八方吹的   雨就到處打!!

拜託!!
我真的超高興我還能坐在電腦桌前打網誌
剛剛我還親眼看到"禁止停車"的大紅路標在我面前飛起來
而我就只能被風吹的跑
因為完全無法停留在一個定點
不過現在想想
老師更可憐
他還得自己騎機車回家

聽說颱風速度變慢
還要停留一段時間
雖然它帶來豪雨固然很好
可是也太恐怖了吧!!

我爸媽"今天"整天都不在家
就為了要去嘉義吃飯= =
真的瘋了我爸
今天是88節耶!!

只能祝他們平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