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原本是帶著期待的心情上高一,現在卻苦不堪言,其實我是還滿喜歡去學校的啦!只是每次考試都考的爆爛的,害我都自尊心受創,挫折感很重,前幾個禮拜在火車站遇到佩琪ˋ小花ˋ亞萱ˋ育嘉,育嘉應該是交了男朋友了八?穿的超辣的!害我下了一大跳,小花也變的比較瘦了,超想念她們的啦...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再辦同學會,上里掰依在火車站遇到景璿ˋ之皮ˋ邵大將軍,已經很久沒看到她們的說...今天本來要買飲料去雄中請小蔡,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叫他,升上高一以後,很多人都變了,連我也不例外,果然人還是會成長,升上高一後,認識了一些學長和學姊,他們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我參加了很多活動,每天午餐時間去圖書館當志工,午休去做科展,十一月十八號要去育幼院當志工,我的高一生活超多采多姿的!所以我忙到瘦了四公斤,學長一直邀我去打球,可是我不太想去,因為去的話是被另一個不認識的學長騎機車載的,這誰不會尷尬阿?天ㄚ!我又不知道他技術好不好!整個人就是呈現一個呆掉的情況!我還現在的班級,因為全班都很high,有的比我還瘋狂,我應該要多向他們學習才對:).我們的老師也還滿爆笑的,整天就都很快樂!只是希望我的成績能進步啦:P今天段考完,我有回陽明耶!只是他們明天20周年校慶我不能參加:X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