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超煩的啦!!話說今天從早下雨到現在都沒停
我爸媽也決定不去嘉義了
早上的時候我家還淹水
雨大就算了風還很大
新聞說有一名婦人騎車被風吹走跌落水溝"走人"了!
更加高興我昨晚沒被吹走!!
今天整天都出不去
淹水淹水淹水淹水淹水
煩啊啊啊啊啊!!

你看!!我家門前有小河啦!!




地下室也淹水了!!
不過今天這次還不算淹很高
因為之前有一次我家地下室淹到腰部以上(就是超過腳踏車把手...)
小強都還游仰式求生的說~


附近也都淹了!
我阿姨家那邊只淹一點點
所以他又去百貨公司了= =


知道為什麼要拍照嗎?
今天我媽一回來就急著叫我拿相機
我還以為他是要照相留念耶!!
我想說我家常淹水
現在的level還很低 還不到膝蓋
幹麻照相?
結果他就說:聽說照相存證家裡淹水可以領什麼補助金ㄟ

................................

好吧!!現在是真的不景氣 = =
大家都要多多"要錢"...

結果他今天就三不五時就開攝影機看淹到哪裡
只要淹的比他原本照相的高度還高
他就會衝出去照相

真不知啥時颱風才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