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我去高縣仁愛之家為老人服務,那裡有一個阿嬤問我說:"小姐!你20歲喔?"我整個人傻住,因為通常都會問我:"妹妹,你國小幾年級?"或"你國中幾年級?"從來沒有人說我20歲,害我高興了一整天!!我在仁愛之家一直幫老人剝橘子,陪他們散步,聊天,我覺得他們還滿可憐的,下一次的慈善訪問我還要參加:)我們去服務的時候有一群國一的菜鳥(雖然我們也是菜鳥,但他們比我們更菜)跟我們去,裡面有兩個小鬼超白目的,居然還對我女兒亂來,他完蛋了!!從仁愛之家回來後,我還去雄中的園遊會,可能是因為我穿道明的衣服去,整個就超顯眼的!後來我待一下下就走了,因為我媽不知道我跑來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