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老農溪泛舟

實在是太爽啦~我們一路遇到激流ˋ漩渦,還一直撞到大石頭

傑克那渾蛋還變成叛徒,跳到別人的船裡去

我們那艘只有我有摔到水裡面

因為其實一開使我很緊張,結果就一直抓著繩子,後來我習慣了以後

就直接兩手放掉幫忙他們划船ˋ潑別組的人水

結果沒有注意到大石頭,一撞我就掉到水裡去了

REEBOK就跳下水來救我(感激他)結果他自己也差點被水沖走

傑克就先就REEBOK起來才把我拉上來,不過老實說,掉到水裡還滿爽的

因為水很冰ˋ很涼快,不過最欠揍的是政曄(不知道他名子是不是這樣)

他往他女朋友身上潑水就算了,到最後全都潑到我身上

REEBOK改變最大,一開始都超級斯文的,結果一上船就超級激動滴(有夠爆笑)

我妹那艘船還害別人翻船,結果自己卡到大石頭(自做孽不可活)

不過也不能這樣講他們,因為我們自己也是XD

人家說泛舟一次就會永遠上癮,我想這句話是對的

因為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戀上泛舟

期待下次的泛舟能再跟那幾個傢伙一起玩(不過機率應該很低,因為他們是從雲林斗六來的)

不過果然還是會有<泛舟後遺症>因為今天一早我發現我差點爬不起來,

我全身痠痛,我跟我媽說我腳好像扭到了,結果他說我自己愛玩,一直不相信我

我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就跟我說我這一整個禮拜都要去那裡

因為他說要觀察我的腳,如果一直腫脹就是骨折,如果沒有就是挫傷

結果因為我全身有太多地方痛,醫生叫我明天再去找他

雖然受傷的地方很痛,不過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