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學校也"剛好"因為有事所以停課一天

然後我們理所當然的就放假搂!!!

早上就洗了下衣服

一開始天氣還陰陰的

沒想到後來出大太陽好高興

然後我就跟我爸媽阿公阿嬤視訊了一下

跟我爸媽視訊到一半

宿舍的人就近來

一開始以為我的西班牙室友來了

沒想到後來原來是要來修衛浴設備的門

因為他偶爾會漏水

再跟他們對話比手畫腳的畫面被我爸媽看到

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跟他們說西文

阿就不太會講咩!!!

但是我還是不想去語言學校XD

雖然很近但是很貴= =

後來睡了一下(我發現我最近有嗜睡症= =)

之後就開始一直用電腦

先做了一下人類學的報告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yourself?

做這篇報告的同時真的覺得我超不了解自己...

我還問我媽說: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他竟然回我說:我也不清楚耶!

總之那篇報告就是在亂掰下完成= =

然後還在煩惱教授要我們看的電影:駭客任務...

我可不想去租一片西文版發音,英文翻譯超爛的駭客任務回來...

之後跟Rita就在憶當年

跑去"史萊姆遊戲區"找皮卡丘打排球跟瑪莉兄弟

他則是找小朋友騎打交

後來找了一下10/5要做的報告資料

天啊那天我們要報告一個小時耶!!!!

一個主題講一個小時= =

資料一定要很多...

然後又去睡了一下就準備出發去Aragon地鐵站了!!!!

今天我們約了其他外國同學一起去吃wok中國餐廳

13歐吃到飽對他們來說很便宜所以只有2個人沒來其他全到

然後他們就開始ˇ很興奮因為等一下要去吃到飽!!!

話說今天在Aragon球場有足球比賽

所以我們就看到一堆攤販了

還有警察也是!!!

之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餐廳!

快30個人做的2大長桌

然後點了飲料大家就開始狂吃狂喝

大家吃的量應該不只13歐吧

他們說我大概吃掉了26歐!XD

開玩笑13歐吃到飽當然要狂吃才划算啊!!

然後大家就打打鬧鬧

整間餐廳都我們的打鬧聲

Babak大概喝醉了吧~

他一直狂灌酒

然後Ali是狂吃...

其他人就也是狂吃狂聊天

班上的感情也越來越好搂!!!

我也吃了一堆

後來照相才發現我的肚子都跑出來了=3=

我吃了3盤的主菜

1大盤的點心

3罐玻璃瓶裝的芬達檸檬口味

還有4大球的冰淇淋

剩下的太雜我就不想再說了

總之就是一堆= =

後來我怎麼站起來的我都不知道

然後大家就還照了像超嗨的!!!

之後跟男宿的一起走回家

途中經過Aragon球場發現聲音居然沒有上次那場對Racing還贏了一分那場大聲

還以為是他們很有良心因為很晚了(22:30)所以知道要放低音量

後來經過咖啡廳的時候(通常這種時候酒吧裡都會一堆人一起看球賽)發現人煙稀少

跟著看了一下電視才發現原來身為主場的瓦倫西亞目前落後

難怪都沒甚麼聲音...

之後走回女宿

女宿門口一堆人聊天看星星喝酒在解悶

然後我們就又聊了一下天才上來

上來發現Rita不在家(Rita是我的台灣籍室友)

後來洗澡洗衣洗出來才看到他回來

他就大喊他被宿舍的綁架了= =

後來我問她他才說

Inma和Elena在他吃飯的時候(今天就他一個台灣人跟一堆西班牙人吃飯)

一直逼他說西文XD(他們說:no ingles(英文),no chino(中文) o taiwaness(台語)

然後他完全不知道該說甚麼

只好默默的吃飯(可憐的孩子)

然後吃完要上去的時候Inma把她帶到他房間還鎖起來不讓他回去

Rita就說要上去拿手機(我們住5樓)

然後Inma還說要盯著他不讓他逃跑

後來就跟他說要帶他去樓下聊天

沒想到他的樓下是指對街的男生教會宿舍Albalat...

結果他就被帶到那裏聊天

聊了很久以後剛好男生宿舍的人到家

結果Rita以為他們會"救她"

沒想到那4個沒情沒義的傢伙閒聊幾句就上去了...

倒是Inma一直說那4個是帥哥= =

還補充了一句:Spanish always fall in love.

我想他忘了加一句...very quickly在最後XD

總之後來他跟我說的時候我整個笑到爆

他還說今天他吃飯前他來惡補了幾句有關吃的西文

是幸好最後有的有派上用場

好吧明天又要上課了

幸好明天的課只到5點半

而且早上沒有實驗課!!!

好嗨喔~~

啊可是我要改快來做報告了

一個小時總不能冷場吧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