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學校的第七天

早上我七點多就醒來了

但是八點才離開床上XD

第一次比我室友早起的說

然後刷牙洗臉發現今天天氣陰陰的可能會下雨

然後就用了一下電腦還幫室友打死了一隻蚊子

有血的喔!!!應該是他的血XD

後來去吃早餐又有人問我台灣的事

然後我們又自我介紹了一下自己

之後就上來用電腦

然後我又小睡了一下

因為今天下午可是那個講話速超快但是滿嘴西語腔英語的教授...

上次上到差點睡著...

這次一定要"提前準備"

之後醒來才想起來餐券要11點以前才能拿

因為11點廚房就開始準備

他們都會用人頭來算食物的量

然後我又跑去跟管理員拿

然後他就搖頭說你上次沒有聽懂我說的話(PS這時候打死都要說我甚麼都不知道XD)

我就說:蛤?甚麼意思

然後她又開始解釋一次

剛好Majo(他會說一點英文)在現場

然後又翻譯了一遍

之後就搭地鐵去學校了!!!

然後進餐廳要點餐

竟然沒辦法吃之前吃到的那些好料

他說這樣就超過餐券設的價錢了這樣不行= =

然後我就點了薯條培根麵包+芬達檸檬...

後來去上課第一堂是那個女教授...

沒錯就是講話爆快但是不清不楚一堆西班牙腔她又說他在蘇格蘭拿學位的那個

之後她下課以後另一個長得像猴子但是講話報慢的那個教授就走近來準備上下一堂課

這兩個人講話的速度天差地遠

一個是正要聽前面他就已經講到後面的...

一個是等到他講完那句話的最後一個字我已經忘了前面那些字是甚麼了

所以每次都前後兜不起來= =

算了最後就是放學之後G2有3天部用來上課

但是我們G1要來上實驗課所以G1明早見^^

總之後來搭地鐵發現我的卡不能刷

後來就藉Lucy的卡刷

之後到我們那站Facultats才想到他跟我做不同線

所以我也出不去...

然後Rita就叫我跟在他後面

但是我出去1/3就卡住了我只好又默默的退回來

然後就找機會想跟人一起出去

但是因為"'外國人"本來就很顯眼了然後我的行為又更詭異

所以只好作罷

要請Rita幫我儲值她一開始一直搞不太懂要按哪個鍵

之後我就想到用A Zone來刷

因為A Zone一次0.655,AB Zone 一次0.94...

雖然都是損失至少一個損失比較少

之後出去就發現下雨了

最近瓦倫這邊還滿常下雨的說

然後我們就又去MERCODONA要買水+洗髮精+我的洗面乳

然後在那邊逛一逛要去買洗髮精

但是又看不太懂字就只好拿出我的電子辭典開始查

這裡的東西有的很便宜

一罐1公升的洗髮精台幣只要40元

沐浴乳也是!!

當然如果有牌子的就比較貴

然後逛了很久都沒找到洗面乳我只好硬著頭皮問銷售人員

他就只跟我講貴的那排= =

幸好我後來查單字發現250ML的那罐也是新台幣40元!!!

然後當然就買了!!

一路上不確定還一直找單字確定是不是真的是洗臉的

後來就去結帳搂!!!

4塊多的東西我們用20塊付

之前在CONSUM第一次在這裡買東西也發生過這樣的事

收銀員一直狂看我們又笑了一下

後面等結帳的也是一直盯著我們看!= =

阿我們就想把大鈔換小抄咩

總之後來拖著一堆很重的東西走回宿舍

然後上來的時候跟著Majo和Espe一起上來

Majo很好笑還走錯樓層XD

之後上來又有2個人經過房間在外面盯著我們的房間看但是我不知道它們是誰也是就哈啦的一下

現在就在等好吃的晚餐出爐瞜!XD

明天早上10點的課想請宿舍的學姐Inma開著他的BMW帶我們去的說

就在問他一下唄

掰~~

PS最近花好多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