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昨天因為比較晚下課又比較忙所以就少打了一篇網誌了!!

忽然覺得自己開始懶了

昨天竟然是睡覺前才想起來沒打網誌

不過最近真的比較忙一點

上禮拜五六日連放3天

結果每天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禮拜天Maria問我們可不可以對他們介紹台灣

我們說好

於是整個禮拜天下午晚上都在搜尋資料

做到凌晨2點多結果隔天還睡過頭來不及吃早餐= =

昨天要出門的時候發現Sandra也要去學校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

走到一半Rita因為身體不舒服先回宿舍

(後來一堆人知道這件事,昨天一開門發現4,5個人站在門邊問她還好嗎?今天出門又有一堆人在問,連回家在路上都有人問= =)

總之昨天就一樣第一堂院長的課

院長只上了一個小時吧就說星期三見

但是明天放假他完全忘了

院長真的超忙得真的!!!

之後就一樣上安立奎教授的人類學

人類學還是一樣的廣讓我照樣迷路的

不,應該說目前就了解

God says it was,so it was.

好吧!上帝的真理我真的不太懂= =

不好意思我沒有特定的宗教

總之教授就是一直說:it's interesting!!!

然後我們兩眼空洞的看著他XD

昨天晚上後來Sandra說他八點下課所以我們就想說慢慢走

結果沒想到八點他就在地鐵站叫我們快點

因為地鐵要開了

然後我Serena看到就狂衝

沒想到第一扇門關了

Sandra就有點小難過一轉身發現第二扇門還沒關

然後我們就又衝進去

只能說Sandra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今天晚餐有蘑菇奶油起司義大利麵

番茄雞肉沙拉

魚排

培根奶油千層派

濃湯...

個就是超級爆好吃的!!!!

天啊!我雖然是吃到剛好飽,不會很撐...

但是我真的寧願
撐死我也要再多吃幾盤啊!!!

ps最後幸好我還有理智...所以趕快起身離開餐廳..
.!!


希望每天晚餐都很豐盛!!!!!

然後之後他們要我們玩他們的遊戲

因為我要連絡其他外國同學上課的事

所以就拒絕瞜!

是說連絡這件事喬超久

因為學校其實沒有講很清楚

然後他們就一直不相信

所以我解釋了一堆

有的是一直說:oh !shit!

有的是說:不要相信!!!明天沒有課= =

有的是坐在馬路邊偷用餐廳裡的WiFi跟我聊(因為他被餐廳趕出來,餐廳打烊了XD)

有的還用視訊解釋

然後因為他是偷用鄰居的WiFi所以一直斷線...

還有人是說到一半跑去洗澡也不說一下害我等超久= =

當然也是有人很阿撒利的相信然後說明天一定會到了啦!!!

屋!總之昨天用到很晚...

然後說要在re一次介紹台灣的PPT到最後就不了了之= =

之後就去睡覺啦!!!!

然後隔天早上起來去吃早餐!!!

原本想說可以讓宿舍裡藥學系的學姊開著他的BMW帶我們去上課

但是因為他上課時間比較早

所以也就沒跟她一起去學校啦!

之後用一下電腦就又去上課啦!

其實很想洗衣服的說

但是不是烏雲密佈就是沒時間洗= =

總之搭了地鐵到學校還遇到Anita

我們就邊聊天邊走路去教室

然後還在一樓問了一下櫃台說教室在幾樓

衝到教室的時候教授已經在講台上講話了= =

不過教授是Vicente耶!!!

就是我的amigo(朋友)那個啦!!!

然後就上了課分了組要之後做報告

我們題目就選renal瞜!!!10/5就要發表了!重點是要講1個小時的報告= =天啊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然後上一下課

之後下課以後就去學校餐廳要吃飯

十二點多那時候餐廳都沒甚麼人

所以上次那個阿貝就主動來問我們要吃甚麼(就是那個他說他不會說英文所以叫我們找別人的那一個)

然後我就用西文回他

可能那時人比較少他心情還不錯吧!

他還說我說得很好>///<

之後就又去上課搂!!!

下午第一堂的教授是新的

他說他在蘇格蘭留學過

但是他的英文非常的西班牙= =

而且講話速度又快= =

重點是還很無聊

害Lily差一點睡著(是吧!Lily....XD)

之後下課以後要上第二堂課

就跑去跟後面的老杯聊天一下

老杯是我們的新同學

65歲吧好像....

是英國人

個性很帥!

還說我很SEXY....LOL(其實是說我的領帶= =)

然後就又邀了其他外國同學明天中秋節要在中國餐廳吃飯

而且剛好明天放假!!喔黑~~~

明天晚上13歐吃到飽的中國餐廳

那些外國朋友聽到這麼划算就答應了(對他們來說這樣超便宜的= =)

但是老杯要去用房子的是所以不能參加

其實就抬槓抬了很久教授都沒來= =

糾集(Jorge)教授你怎麼了?

總之他就是翹掉了這堂課= =

然後我們抬槓台一台舊都回家摟!

開學以後好久沒有這麼早回家了= =

屋!!!!

等下來去準備晚上十點在交誼廳介紹台灣的東西搂~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