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睡得不太好

早上4點就先起來一次

起來的時候還聽到有人大叫(4點就大叫=3=)

不知道自己可能有點興奮吧!!!

因為我晚上都夢到全班的同學!!!

然後這晚就是睡不太好一直起來

起來就撿棉被

棉被一直掉下去

然後Rita是起來打蚊子

這是她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

哈哈!!!!

總之就是今天睡比較晚快九點才起床

宿舍早餐是到9點結束

但是通常9點半還是可以看到人群

嗯嗯

後來吃完飯上來就用一下電腦,看一下書

然後之後就去學校

路上我就在研究中午午餐的西文

不然等一下又不會講

之後去了學生餐廳

我就先用西文跟櫃台阿姨點餐

之後就去找幫我們用餐點的阿姨阿貝

阿貝一直在忙

阿姨一看到我們就要跟我們拿餐卷的時候叫馬上轉頭

我跟我朋友整個傻眼@@

想說這太誇張了吧甚麼態度啊

幸好她後來轉頭過來對我們笑

因為他忘了別人的咖啡用到一半吧!

之後我就用西文跟她點餐

然後他就說我的西文進步了XD

哼!廢話!!!沒用西文怎麼跟你們點餐!拼死拼活都要讀好食物的西文!!!!!!

之後去到教室

發現今天細胞生物學不用上課!!!!(阿是不會提早說喔?)

然後我們以為要等到下一堂課

幸好下一堂課的教授就來了

但是原本以為他只教1小時半

沒想到他教了2小時多!!!!

天啊!!!不過幸好他後來看我們都癡呆了

他說因為今晚又學校PARTY(不過我們沒有要參加)

所以就提前放我們一馬XD

之後我們就去搭地鐵

這地鐵停超久才開

後來才發現司機就是剛剛坐在外面聊天的阿貝之一...

總之我們台灣人就做了2大排

然後西班牙人近來就都先傻眼

他們大概以為自己到了亞洲吧XD

但是我還是聽到有2個女的叫我們CHINO

很想轉頭過去跟他說:Soy de Taiwan!!!!=3=

我們之後就討論說明天要去找腳踏車店

因為禮拜天要去參加Valencia的一個活動

就是騎單車10公里!!!騎到就有可樂喝!!!!!

所以要去租腳踏車搂!!!

哈哈!c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