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無名越來越少用了...="=
SO...想找我請聯絡我的經紀人 XD

我現在比較常用別的

facebook帳號:taiwanxam@yahoo.com.tw
msn帳號:同上
yahoo 即時通:同上
plurk 帳號:taiwanxam
skype帳號:taiwanxam1


想我就加我吧!XD

我比較常上facebook
不過找我聊天請小心
因為有時候在線上的是我媽
她現在也用我的帳號在玩
偶爾偷東西 偶爾澆水

總之就是這樣



學測快到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