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這禮拜可發生了很多事呢!!
禮拜一和蘊儀姐,乂云,乂云妹去巨蛋看特技體操
挖無無~~帥爆了的說!!
尤其是彈翻床項目金牌的日本選手伊藤正樹和長崎俊侑


還有男女雙人特技體操的比利時選手
那看起來就像是情侶一樣
中間我們去巨蛋吃晚餐
我從來沒有吃ㄧ晚肉燥飯吃的那麼痛苦過= =
吃的很趕
蘊儀姐還被嚮茶的人噹XDDD

蘊儀:一杯魔力點子
店員1:ㄏㄚˊ(問店員2) 我們還有魔力點子嗎?
店員2:有啊!還有!
蘊儀:那就一杯魔力點子
店員2:我們有賣魔力點子嗎?
店員1:沒有吧!好像沒有!(問蘊儀)我們沒賣魔力點子...
蘊儀:魔力點子
店員2:他說奶啦!
店員1:ㄡ是奶喔!

我從頭笑到尾XDD

親身體驗現場的比賽真的跟電視的很不一樣!!




現場有超多外國人的!!
而且真的很令人振奮!!
尤其是比利時人,更扯!!幾乎有一區都是他們的!!

後來比賽結束出去看到女子雙人特技體操銅牌的英國選手
我跟乂云和他妹還請他們簽名呢!!
ㄚ哈阿!!我的票根超值錢的啦

後來我原本要買禮拜三的體操票
但是我下午四點明明就看到還有票,八點去就賣光了!!
ㄚ是怎樣?超不爽的啦!!

禮拜三出現了一向幾百年才出現一次的日蝕
大家都一起瘋日蝕
天文社的還在學校中庭架望遠鏡
化學老師上到一半就讓我們出去看日蝕了
我們出來了以後大家也跟著出來
天文社還在學校發日蝕觀測鏡ㄟ!!



我也有拍日蝕   但是隔著日蝕觀測鏡照起來不清楚

Yahoo有更清楚的!!

禮拜天早上去看我親戚在高縣體育館的太極拳表演賽
雖說是表演賽    但也有金銀銅之分

我旁邊是三姑婆和我弟((他在耍白痴不要理他
我姑丈公原本有機會前三
但是他沒聽到鈴聲響
所以就很可惜得超過了36秒 被扣了0.36分  他的原始分數很高的說= =


下午陪我妹去他學校
他決定讀台南的興國,而且還住宿!!12人一房喔!!

校門口在一條小巷子底
外面有監理站跟地方法院
雖然也有便利商店,但是因為我妹住宿
所以他完全不能出校門
而且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了!一天好像有十節課
學校小到不行   也很不起眼= =
超可憐的!!
而且學校很小又很嚴    看來我妹...唉!!
學校真的好遠
開高速公路要一小時多    還經過2個收費站
...回到家就九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