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話說暑輔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都還沒碰到書
下禮拜一定要認真了!!

班上經歷了3個升班3個降班3個轉組1個出國以後
很意外的只剩39人...
哇賽!比我國中還少人耶!!高一時還56人的說
還有令我驚訝的是南瓜轉去2A竟跟彩淳和允文成為朋友
這也是一種緣分吧!
而死叛徒~竹姐去2甲
聽說他第一天原本很後悔到教務處要說他不轉了
結果看到有人因為這樣被罵
摸著鼻子走回2甲...not3甲

英文,化學,公民都換了老師說...
我們的英文和化學3年級換3個不同的老師...
現在的化學老師令我有一種想補化學的衝動
聽他上課雖然很有笑點...但是真的很痛苦!!!!

這禮拜四可是世運開幕典禮耶!
我爸媽好不容易開放電視
但是我開始懷疑他們其實根本沒有切掉第四台
經過我的精心研究之後呢
我意外的發現電視線居然不見了
我強烈的懷疑他們只是把電視線拔走而已...

禮拜四衝去7-11買世運票
我原本打算看相撲跟溜冰的說
但是票都沒了
後來回家意外發現原來姑丈公也有比賽
是下禮拜五724在高雄縣體育館的武術
所以我下禮拜五學校和數學課都會請假

真羨慕我妹有那麼多時間耗在世運
他昨晚去看滑輪競賽還親眼看到台灣人拿到獎牌的過程
我昨天是看電視發現的金牌時激動的在床上哭...
實在是太感動了!!

昨晚又看了一部韓國卡通:五歲的心願
我昨天看到整個痛哭流涕眼睛紅腫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感動的!!
原本覺得這樣就很感動了
沒想到後來又看到Michael  Jackson 生前的演唱會
他正好唱Heal the world. 那首歌
我又開始狂哭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哭了吧??

說到這個就有點對不起暄雅兒
昨天他再跟我講很重要又令他有點生氣的事時
我卻因為"天才衝衝衝"太好笑而爆笑出來
實在是太

最後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世運
因為很難得的在台灣,又在高雄舉行這種世界性的運動會
這輩子大概只有一次
下輩子會做牛做馬做什麼動物都還不知道
也算是很難得的機會!
所以請大家踴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