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時中午我自己下廚
結果...該死的為了一粒米
我居然被鍋子燙到燒出一到疤...
那到看起來就像是自殺未遂的疤
我的媽媽咪啊~
那天晚上上英文
講到家暴時
老師還有意無意的看了"他"一眼
ㄜ...好尷尬...

星期一晚上
為了祝蘊儀姐17歲生日
我為了搶當他生日那天第一個祝他生日快樂的人
我可是費了不少心思呢
話說我當天在電話前等到12點
等他接的同時一直緊張他會不會睡覺了
幸好他接了
我就說:生日快樂
他就說:ㄟ~已經十二點了喔?
丫哈哈~我真是用心良苦
後來我跟他聊了一小時半...
聊到我爹底下來罵人

再話說昨天星期二幫阿琪送制服到學校
誰叫他制服放在學校宿舍又要參加補考
結果他就跟我借
我一大早幫他送衣服到學校警衛室
沒想到是小樂值班
我還交代他說:你不準給我偷穿玩什麼角色扮演裝成清純女高中生喔XDDD
他就一直笑說我沒那種嗜好

後來那天我娘親帶我去做臉
結果那個阿姨就說我很幽默((那訴單然的....
我回家才發現那個阿姨好像把我眉毛刮的不一樣長ㄟ
我屎定了!!超蠢的啦!!希望我的眉毛快點長回來

昨天我們做完臉又去好市多
一不小心就敗了快九千塊...
我買了九本書
我真的只要一看到書就會有想買的衝動
後來結帳時光書就裝了一小箱...
我還趁我媽不注意時   耶嘿黑~
偷偷多拿了兩包巧克力
結果還是被我媽發現= =
他只准我買一包,,,

昨天下午跟阿姨打賭
如果我一個禮拜超過晚上五點就不吃東西
一個禮拜後變瘦那我就請他喝五十嵐
如果沒瘦或變胖...那就他請我喝!!
希望我能變瘦
因為我這幾個禮拜拼命運動還是無效
原因是我的肉都練成肌肉了
全都是硬的...所以就很難瘦...
我已經維持這個體重一年了
超誇張~我現在這個體重就是我升高二時量的那個體重
唉~真悲慘

最近一直回來里港用檳榔當"檳榔西施"
今天真是被我逃過一劫因為檳榔還沒長大
不過明天我又得回來幫忙了
說實在的
做檳榔西施的好處就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請你吃XDD

端端要從台北搬下來了
端端是我在里港的鄰居
小時後一起長大的朋友
不過後來我搬來高雄
他搬去台北唸靜心中小學
我們就只剩每年寒暑假偶爾一起打球了
結果他要轉來道明唸國二
他娘親還要我幫忙找房子
最近問了很多人...都沒什麼房子是在學校附近的
禮拜五還得去幫端端報名
不過報名完以後我要跟暄雅,惡氣,和蘊儀姐一起出去
他們最好不要給我去逛街
我真的受不了逛街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