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最後一次的暑輔昨天結束
這禮拜剛好輪到我們執勤
唉~現在C隊缺人力啊
連女生都要"下海"拿竿子
話說這禮拜我都是早上當武廟隊輔
下午大門拿擋竿
還被親愛的暄雅兒拍到
實在是...
他居然還說我是"女的當男的用"!!
可惡

話說我昨天值勤時
在大門拿擋竿
結果有一個該死的國中生竟然踩我竿子上的"停"布條
結果害我竿子拿不起來==
我就看了他一眼
他居然還毫無知覺...
火大

而且最近很多國高一新生
居然好大的膽子給我勇闖武廟路
他們是不會看路看車嗎?
氣死我了!

再說2A學妹全家出國去
所以寄了他家的老鼠在我家
記得幾年前他們家也曾寄過一隻老鼠在我家
後來我們出去玩
那隻老鼠不小的哪來的力氣開"他家"的門
跑到我家專門放乾淨衣服的房間裡玩
當然
後來那堆衣服全部重洗

現在這隻沒有固定的名子
我叫他"小可愛"或"古錐仔"
他實在是小的可愛   雖然他很老了
而且他要有人陪才會吃東西
不然你拿山珍海味都在他面前卻不看著他
那他打死也不會吃((古怪的個性= =

這幾個禮拜都和朋友一起打球
聽說我變黑了不少
算了!沒差!!
就這樣!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