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學校唸書以後

就先和暄雅,蘊儀,馬桶和喬去吃麥當勞

當然,點了一份我最愛的~~快樂兒童餐

吃完以後,柏燕她們也來了((吃什麼"麵麵俱到"啊= =

結果我們就去學校附近的環球影城看電影時刻表

看到了一個之前罵我們的老師*__*

覺得很帶賽,所以就坐公車到火車站

坐捷運到大遠百去威秀看((花了我更多錢...

在等電影的時候去誠品逛

結果之後去廁所還巧遇劭文((因為我叫一聲"馬桶蓋"被他認出我

好了!!以上都只是廢話連篇,重點是那部電影

媽媽咪啊!真的超好看的!老實說,我從進場到最後

只有結束前幾十分鐘那段很感人

其他的時間大家幾乎都在歡笑中度過

因為真的超好笑的((哼哼!喬跟桶蓋一定會很忌妒=)))

而且裡面的歌都超好聽的

有那麼一點想買回家收藏

還有,吳柏燕那個死小日本鬼子!!((日本人不要槍斃我啊!!那句話只針對她!!!

笑點低的要死,從頭到尾都一直笑就算了

還笑的那麼大聲= =,真是丟了日本人的臉...

呵呵~忘了說,我媽不知道我今天去看電影

因為原本老師說從早上8:30念到下午4:30

沒想到老師11:30就放人了~呵呵!!

這樣明天我想跟小花還有育嘉去看"海角七號"

聽說那部不錯看

ㄟ...我這樣會不會很沒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