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一定很愛我!

為什麼?

因為就在五分鐘前

我突然發瘋

第一次去那裡買書

就買了4761元= =

這件事我沒跟我媽講

所以錢的來源連我自己都還不知道((有很嚴重的fu...

管它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還有壓歲錢

((感謝我家那一脫拉庫的親戚

不過我有可能跟我爸請錢,就說學校的講義要繳錢好了

反正他也不可能問那麼多((我好沒品喔...= =

下次我買書一定會小心一點

我每次只要買書一定一次買一堆回家看

我媽很受不了我這點

因為他覺得我很誇張

每次買都買十幾本...

像我剛剛就買了17本((本來是18本,但是有一本沒貨了

各位,我會很扯嗎?評評理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