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啦!!!

今天下午跟其他麻吉去瓦倫西亞的一個海邊:Malvarrosa's beach.

地中海的海邊真不是我在說

真的超超漂亮的!!

而且還有一堆人真的是裸上空=3=

好吧!等我減肥完我也不買比基尼了就直接裸吧!!!

是說那裏真的超安靜的

一點也不像去海邊

我們大聲講話玩鬧竟然還被噓

而且我們還吵到有2個人還換位子睡覺

超丟臉!幸好身上除了我收起來的帽子有寫台灣以外其他都沒有甚麼有辱國家的東西

簡直就是國恥=3=

這世界怎麼了你說?

好啦後來我們就一直玩

還把Jacky埋進沙堆裡XD

喔喔喔!!!!然後大夥踩水潑水

就一樣一堆亞洲人玩法

阿肚子是一堆就直接租躺椅曬日光浴睡覺聽歌

我竟然還看到有人帶課本還講義甚麼的去念書

我的天啊!!!

後來其他人來了以後我們就又換人少一點的地方

那裏比較有人在玩

去那裏以後大家就有下水

我就穿著衣服趴在Andy的毯子上做日光浴小憩一下

等到其他人回來以後

男生都去玩沙灘美式足球

竟然還有阿豆阿來跟他們玩,而且還有人是來借球XD

喔喔喔

後來我們就開始坐著聊天

還遇到從台灣來開會的人

他們還說他們連皮鞋都還放在背包裡

哈哈超好笑的!!!!

在異鄉遇到同胞(??)真好=))

然後不知道是怎樣...

可能太想家了!!!

我們竟然開始用沙子堆台灣!!!

然後還大家就站在自己的家

依縣市照相

呵呵真的超讚的!!

可惜只有排出中央山脈(因為有人住在遙遠的台東XD)

之後男生他們就開始"搬"Mitch...(昨天是9/9是他的生日,聽說被灌酒還趁醉的時候被畫了一堆圖在身上)

Mitch實在是有點重量所以他們搬得有點辛苦XD

之後他們說要搬我

不過我逃掉了哈哈

在我逃跑的時間

他們趁Damon在聽iPod的時候就直接把他扛起來跑到海那邊丟進去lol

他整個就覺得超莫名其妙的

之後就說要搬沒有濕的人

結果我就發現他們眼睛都在看我

我就開始逃跑

沒想到他們超奸詐

竟然四面夾攻,害我形成了四面楚歌的狀態(?)

就被他們台走了

一路上還一直說:ㄟ你好輕喔!!!ㄟ這可以慢慢走因為這個很輕(我知道我很輕,但你們不能台的溫柔一點嗎?)

我在掙扎的時候他們竟然也沒感覺=3=

還說:不用怕...後面還有一個

我想說是誰勒??=3=

之後我被抬到海那邊然後他們就把我放開讓我落海=0=

說真的!!!那一瞬間下去的時侯

景色真的超讚

地中海的天空    沒甚麼白雲襯托   整片藍天印入眼簾

真的是!!!!!!

好想要再試一次!!!(但是不是被4個人扛,而是自己跳進去....說真的!被扛一堆人在看真的超丟臉的)

後來我起來以後

才知道我後面的那個人

就是Renate...

他原本跟其他人一起扛我

姐果莫名其妙也被扛下水

真的超好笑!!!!

之後我們玩得差不多了就走了...

但是因為找不到更衣間

所以我們一群人身上批著一條浴巾就這樣走去輕軌站

這一站Neptu的對面有那種像墾丁小賽車的場地

我們就邊等邊看!!!酷~~~

之後上了輕軌,做到Alameda以後轉站回家

嘿嘿嘿嘿嘿嘿嘿

洗完澡以後去吃飯

可能因為明天是星期六的關係

大家都不在

所以就沒啥人吃

我就吃了一盤海鮮麵,半塊大牛角麵包夾火腿起司,草莓優格,一點蟹肉沙拉...

天啊!!!!整個就是讚讚讚讚讚!!!

而且超累的~~

剛洗了一下衣服

順便幫Andy的毛巾洗澡lol

我要睡了!明天可能會在宿舍當腐女(宅女lol)

下午應該會去運動啦X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