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威來我家

說他們音樂老師教他們要才藝表演

結果那個連一點音樂底子都沒有的傢伙自告奮勇要鋼琴獨奏

...他今天就和他哥來找我

剛好我很不幸的家裡有鋼琴

加上我很不幸的有練過幾年鋼琴

所以就教他了,後來我們決定彈周杰倫的"髮如雪"

但是真的...好吧!我盡力了!

不過我跟他哥很沒良心

他練到快瘋的時候,我和他哥在旁邊看"特勤沙龍"

而且還轉超大聲的!

結果他就不練了,換叫他哥彈

他哥的音感很好,練一下下就會彈了

大概是因為我教的不錯吧((自戀中...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