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經過了長久時間的說服

我終於趁我爸喝醉酒的那天晚上跟我爸"ㄙㄞ-ㄋㄞ"成功啦

因為之前我是報名成功也繳錢了以後我爸才知道ㄉ

我爸就有點"不悅"

所以就不讓我去

不過我現在能去了~耶~

更重要的是...

我哥要帶我這一隊((我哥=我堂哥=米蟲

看我如何來鬧他((呵呵

當初為了幫他帶的"清大數學營"湊人數= =

我可是排山倒海+上刀山下火海+餐風露宿+排除萬難+忍痛割捨

我想要參加的醫學營和生命科學營

我都已經做到這地步了,他再不對我好一點

他...就...完了((因為我就要跟他爸講,我阿ㄅㄟˋ很疼我

行程是這樣地:

我19號早上先去學校重修數學==((又被奶瓶敎到

下課後搭11:50的車道新竹15:14分跟暄雅會合((他從台北來

清大在派專車來載我跟喧雅((我跟我哥說了,他應該不會沒良心到要我自己坐公車

中間的行程我都很喜歡,除了...

我哥叫我帶學校夏季制服說會穿個幾小時

我那天就在電話裡狂轟:

我:學校制服也要帶喔?

他:對啊!因為我們辦活動大概穿幾小時,最多三小時啦

我:可是我們學校制服是連身的而且不透氣又難看到爆,穿起來很悶ㄟ

他:...

以上就是我們昨天中午的對話...

之後我回來是跟王喧雅坐高鐵((當然也是專車載我們到高鐵站ㄌㄡ~

我回來以後在車上換完衣服在敢去上奶瓶的課= =

總而言之就是...充實啦!

好了!不多說了!我要去跟我媽+我哥的媽媽一起研究要怎麼整我哥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