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姐Gloria還有Ritacolonxativa那幾區逛逛

他跟我說了一堆東西!!!

比如說:gay(有一條街上常常有一群gay...)之類的!

他還強調:我喜歡男生!!!!我要交男朋友!!!XD超好笑!!

後來我們去喝瓦倫西亞的當地特產飲料:HORCHATA

一杯3歐超貴又沒甚麼東西可以吃

他就說以後記得不要來這間

最後她還請我們

我還一直要付錢給他

就在櫃台用來用去

後來她才說

這次他請我們,下次要換我們請他(文化差異PART 1)

然後又在那裏問我們怎麼分辨日本人,韓國人,中國人跟台灣人

我就說:大概是看眼睛吧!我們都是看眼睛的形狀!

他說他看每個眼睛都是一樣的!

我說我看西方人也差不多

後來我們逛了逛就在XATIVA火車站前面的一個地方等他朋友

就開始教他中文

先是"你好",再來是"我是",然後是"謝謝"和"再見"

Gloria跟我想的不一樣,雖然音調很好笑但是至少還算滿標準的!!

後來我們近了火車站

等他朋友來

他朋友來的時候他就先跟他朋友說一下

然後就開始現他剛學到的中文

他也介紹他朋友給我們認識,Ana!!!很正!!

之後我們就坐地鐵回家

然後路上就有幾個西班牙人在討論中國人(他們大概把我們當成中國人)

我知道他們不是在講甚麼好話,因為Gloria臉色有點下沉說他不喜歡它們

然後Rita和他就有點開玩笑的要我走去他們面前說:我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走回宿舍以後發現又來了一堆人

然後我們又開始一一介紹

之後Gloria又開始跟其他人介紹我們

吃完飯以後我們就和Pilar和另一個西班牙人(不好意思你們國家的名子很難記)一起聊天

聊卡通,音樂,電影,足球明星之類的

他們知道doraemon,naruto....還有一堆一堆宮崎駿一系列的電影(Gloria說他覺得波妞超可愛)

然後又開始討論音樂

它們一直叫 lady gaga,linkin park,green day之類的都有說到

然後還提到ACCA.我一直想說甚麼ACCA結果我就說:我只知道ABBA

然後它們就大叫:對!!ABBA!!!!然後就開始唱MAMMA MIA!

整個超好笑!他們3個都住4樓!!所以他們還會三不五時唱起4樓才是王道之類的歌!=0=

之後聊電影,Gloria超喜歡成龍=0=,隨便講一個人他都會大叫:Jackie Chan??!!

不過我問她認不認識劉德華(Andy Liu)結果他們在那裏整個不曉得那是甚麼東西=3=

後來就開始交他們中文

因為Gloria又開始現他的中文XD

然後他們就開始問一些中文

就又從"你好","謝謝","我是","再見"之類的開始教

最後Gloria就問我 tonta 的中文

我就說"北七"是台語的"笨蛋"

後來他們就很興奮的說:我明天要去學校跟教授說::你好!!北七~~~(然後他們就開始大笑)

其他倆就在那附和說:教授一定會說:娃屋~~~之類的話

後來Isabel就進來,

他們3個傢伙就異口同聲的說:你好北七!!!!!!!

講超順得我的天啊!!

Isa整個就是在狀況外XD

然後他們還跟她說:那是說再說她的好話!

整個就是超爆笑的說!!!!!

後來我就聽到Gloria說: jolin(西班牙文的"幹")

我就說: yo se jolin.(我知道jolin)

它們就問我們中文要怎麼說

我們就說"幹"!

他們3個就跟著我們說:幹~~~

天˙啊!眼淚的笑到流出來了!

之後他們就問我們一個問題

就是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就鬧的笑話

中文的"蝸牛"跟西文"女生的下體"那個音差不多

第一天再吃飯的時候他們提到一個字,我就說那個字很像蝸牛

結果就Majo和Isa就有點.......

後來Tsui才說:蝸牛在西文發音是那個那個...

結果這件事Majo跟他們說

他們就問我們真的嗎?

我就說:喔對阿真的!!

然後他們就真的狂笑!!!!!!!

我的天阿!!!超好笑!!!

但是又有點丟臉=0=

後來我們解散回房洗澡後又去交誼廳

我就加他們facebook,然後播介紹台灣的影片

後來Pilar(現在叫他Pipi)的男朋友就打來

他就跟她男朋友說今天的一些事

然後就問我們"mother fucker"(?)的中文要怎麼說

我們就說:"他媽的"!

然後他就跟她男朋友說:他媽的

真的是超好笑!!!

ps他們現在都叫我vivi(而且我明明只有跟3個人講,今天就一堆人問我他們可不可以也這樣叫)

而且我們宿舍傳消息的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像是我那天生日,serena今天生日

明明就他們有的人沒看過我們,看到我們就不是問生日的事就是問今天是哪一個生日

而且中午吃飯最扯

有一個人明明才剛看到她搬一堆行李走進來要住

吃飯(一小時後)的時候就直接問一些有關台灣的事

就整個很迅速....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還有人明明沒看過serena,結果問我說:今天是不是serena生日

所以結論


我超愛教會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