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沒想到一個為期六天五夜的清大數學營

能帶給我那麼多的體驗和深刻的感動

我真的很感謝各專輔和隨隊輔的幫忙

使我們有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感覺

我們時常喊累,但是永遠比我們累的隊輔們卻從不喊累

那天在美霏大姐的關卡時,大家都在尋找三樣信物的時候

我卻親眼看見美霏大姐抱著維妤大姐邊哭邊說"我好累"

老實說,當下我真的只能假裝沒看到來化解當時氣氛的尷尬.

昨天,是又全大哥載我去坐高鐵的

坐在他身後的我,看著他努力騎著他那台破車

為了能讓我趕上高鐵,時速還一度飆上80

他努力的騎,我卻只能在他身後喊"加油"

我最後還是能趕上我想要坐的高鐵

而昇鴻大哥,我覺得他真的很努力想要化解我們之前的尷尬

所以我還在吃飯時,他就要我自我介紹

但是我們這隊的氣氛卻是在之後才漸漸改善的

比其他小組慢了好幾天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們一小的積分也才只有8分

再來是睿瑜大姐,我真的沒想到我成了笑點比她低的人= =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笑點低的人,每天才能活的快樂=)

他時常用笑來化解我們氣氛的尷尬

真是"難為"他了XDD

還有鴻文大哥,他時常為了美宣股的事奔波勞累

卻從來不喊苦,一回到小隊就又繼續幫忙我們提東西或裝水

而俊榮大哥也是一樣,而且我覺得俊榮大哥的聲音超好認的

最後一天晚會的時候,他在唱歌,而閉上眼的我一聽就知道他現在在我附近

還有天澤大哥,他真的很有笑點,剛開始我以為他不常講話

沒想到最後發現他是那麼HIGH的人,而且他講話的聲音比俊榮大哥還好認

重點是他再唱"清華情歌"後半段時會有一種"屬於他"的口音出來

所以他一唱歌,我不用看就知道那是他

最後一夜我們玩真心話時,他們居然累到睡著了,想必一定很累

而除了專輔以外,我們這隊最辛苦的大概就是謙盈大哥了吧

他平常又要帶活動股的活動,回來我們一小時又要想很多遊戲

或是搞笑給我們看,最後一天時,還準備了一堆的仙女棒讓我們玩

真的很感謝他對我們的付出

最後是雅婷大姐,那天在一小專輔上台說話時

他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而我也是到那時候才知道,我們的安靜帶給他們很大的困擾

而真的對不起各位專輔和夥伴,其是我是真的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所以很少講話,而且我卻在最後一天排演完戲的那段時間跑取吐

雖然到最後我演的魚還是很成功,但是還是讓他們緊張了一下

真的很抱歉~~

這次的數學營使我獲益良多,我真的很感謝我們所有的大哥大姊+夥伴們

因為他們,我在暑期輔導前能有一段永遠也忘不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