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密碼學的課程,大概是因為我在還沒開始上課前就一直對教授笑的原因吧

他上殼的時候就一直看著我,害我"剛開始"都不敢睡覺,不過後來就倒了...

之後又去上沛原大哥的課,他帶的遊戲我們那組是最早破關的呵~

下午我們去新竹市區闖關,第一關宇軒大哥帶的活動...有一點色色的...

後來第二關,我跟天澤大哥都成了老鼠屎...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關由謙盈大哥和聖翔大哥

所帶的"大冒險活動",大概就是自從做了那個活動以後吧

我們一群人居然就在新竹火車站的站前廣場

唱起歌+跳起舞+演起戲來...

後來不知為什麼,我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也影響到之後晚上演的魚,沒有盡力演得最好...((雖然已經很犧牲了

演完戲以後,隊輔就帶著閉上眼的我們到一個廣場來段感性時間

感性時間有歡笑,但是最多的還是莫過感動了

害我哭了超久的...

一點多時我們結束了感性時間,我們一小就到了交大的餐廳

再7-11花了一千多元享用我們的宵夜

之後我們又去交大的一個廣場

點蠟燭,玩仙女棒+真心話大冒險

我覺得這三個小時多的時間使我們彼此更接近

雖然...我們即將分離

後來我們一直聊到早上五點多準備回宿舍

我們還在回宿舍的路程中看到了莊閔琮牽他那位大他一屆的學姊的手的浪漫畫面

回到宿舍後我洗完澡又洗了一桶衣服

才倒在桌上睡到八點多

之後我們回小對窩做活動+照相

我們還做了一堆的搞笑動作,惹的全場隊輔尖叫鼓掌+拍手連連

我真的很高興有這些夥伴+隊輔們,使我有美好回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