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

今天沒課

在家用 computer

呼呼呼~

一開始是自己用

後來Damon也一起來嗨

我們就在Renate睡死在旁邊的時候在他旁邊玩電腦哈哈

之後Lisa打電話叫Damon去會場

阿我忘了說Damon是那個講話超慢的學長

結果Damon沒接到他們就先走了

最後我就打電話問Lisa那邊有沒有食物(說好的比基尼呢??

他說有我當下就決定要去了阿哈哈

Ruke說他不去所以我們就扛著兩個行李箱坐計程車去忠孝復興那邊的福華大飯店

那個白癡真的超誇張

居然不知道打開後車箱要+20元

我就說要,他問計程車司機,更扯的是司機還說不用

算了原諒他,吃米不知米價

從加拿大回來就這麼囂張lol(整個被嗆得很慘

到了福華已經是在下傾盆大雨了

然後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我們拖著兩個大行李箱在福華來來回回坐電梯,然後還跟服務生講到差點吵起來

之後Bella要我們去忠孝復興旁的麥當勞帶我們吃午餐

我減肥了一個禮拜然後就回到了原點

我吃了一個雙層吉士堡套餐

吃沒多久就又被抓走了

有一個死沒良心,沒心沒肺的人居然想把兩包完全沒吃過的薯條丟掉(Damon我真的沒在說你...

[補充]其實我剛剛已經打完了再看電視,看到旁邊McAfee問我要不要升級重新啟動

我真的手很賤的按了要

結果他就自己關機,jooooooooooooolin!!!!

好吧沒辦法了,只好重打一遍

幸好無名再怎樣都還幫我留了一半的內容

[繼續剛剛的內容]

之後我們又回到福華

一開始的時候還沒那麼嗨

因為只有我跟Damon,Lisa,Jim,Jamie,Miranda和Vincente教授

教授一開始跟我不熟沒甚麼交集,

後來才發現他真的超可愛的!!!

之後Cindy來了,那死傢伙害我在電梯前默默的等了那麼久,結果他自己做手扶梯上來...幸好有打電話問他(怒

然後Lily也來了(我的天啊妳媽看起來真的比你年輕ㄟ...

再來好像是Kevin跟他爸媽一起來吧!(看起來超乖巧的不像原本的他...

接下來是Spencer跟他媽來吧...(你也穿的太正式了吧我都愧疚了...

再來是Penny跟他媽(你媽長的跟你像到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還有Cynthia,你媽真的超可愛的說~~

後來其實Vincente在講的時候還滿好笑的說

因為他一直講一堆,Lisa又想翻譯,結果Lisa一說OK的時候他就會自己把聲音放大,音量調高,哈哈

中堂休息的時候大家一直搶著吃甜點

我還是很堅持不吃哈哈

之後下半堂有Q&A的時候

我就擠去前面看順便跟Damon和Jennifer抬槓

喔對了還有Rita的爸媽要我好好照顧Rita不要騷擾她...

最扯的是他還說Rita以前有學跆拳道

ㄎㄎㄎ

還有其實我去前面的時候跟Vincente對到眼,他還一直對我拋媚眼,哈!我真是太有魅力了!>///<

話說那時候Damon超可憐的...

一直被嗆!

Jennifer的表情看起來也像是被罵一樣:(((

家長們真的火力全開ㄟ...

結束以後又跟Vincente聊了一下天

然後我還跳了一下舞

正好跳舞的時候被Vincente看到

他就一直笑lol

還一直教我他們的舞蹈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跳啥

Jamie就跟他說:呵呵~GENERATION GAP...

之後結束一切以後,王秘書帶我跟Damon,Lisa,Vincente回家

途中提到UA&P教授Millie

我真的覺得她教的超感動的

把Vincente教授載到教會宿舍以後

才知道原來教授是天主教修士,終身不結婚的那種...

回宿舍以後,讓Damon準備一下他回鄉的行李

把他丟到客運站以後

我們就去米魯吃燒烤

超超超超超嗨嗨嗨嗨嗨的!!!!

從下午五點多吃到晚上快十點

呵呵~還喝了點梅子酒!!!

更好笑的是回到宿舍發現Renate的媽穿著他的衣服

害我真的差點認錯人

還有Steven也換髮型

整個晚上都在那裏到處騙人說來了一個叫shot gun的新同學

結果Cindy真的超難騙

倒是Lily很欣然的接受這個說法...lol

晚上我們還做了一件超讚的事...

還通知了幾乎全班的人

超酷的!

那件事實在是太好笑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