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也快一個月了

今天騎車回去找以前常一起抬槓的拾荒阿婆

看見他的時候他剛好推著他的拾荒餔餔要過馬路

然後一看見我認出我就說:唉呦阿你甚麼時候回來的怎麼現在才來看我?

我就說:阿婆歹勢我回來兩個禮拜多了現在才來看你


然後他就說:好啦那你幹嘛來啊快回去啊!(眼眶帶淚)

然後我就說:阿婆我們先過馬路啦我們現在還在路中央ㄟ!!(是的這段話是在路中間完成= =)

之後就開始跟他聊天阿然後買了杯紅茶辦糖去冰給他

原本要買飯的但三點多的高雄似乎沒有飯館或麵館想賣= =

總之就一直聊啊然後阿婆說我似乎有變瘦!(真的這世界還是阿婆對我最好:D

我就說:沒有啦其實我胖了很多

然後我們就一直大笑XDD

後來就幫他把他拾荒的東西拿下來

其中有一帶真的重的要死啊超誇張

我都覺得重了何況是他ˊˋ

 之後在搬的時候其中一袋裡的牛奶還灑到我腳上

在此拜託大家有善心一點

喝玩或吃完的東西要回收請沖乾淨並且把裡面的水到乾淨!!!!

不然這樣拾荒的人很難做事(拜託不要說甚麼倒掉他們就沒東西吃的屁話


之後我就跟他說我明天再來找他XD

然後他也很嗨這樣:D

後來騎車回舊家沖掉那攤牛奶(雖然只有一些但真的有不爽到= =

然後騎去以前常去的文具店又逛了一下

最後掙扎的要不要去以前常去的漫畫店

 然後我戰勝了慾望XD

決定要換家漫畫店去我家附近的就好(咦?)

總之很開心再見到他

太嗨了結果忘了給他我禮物XD

明天再見啦!!!!!

PS我明天也一定要提起勇氣去辦我家對面那間漫畫店的會員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