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希望趕快結束掉"為我而創"的安全帽後援會

關於這點,就要把矛頭指向=>"親...愛...的...楊翊泓先生"

楊翊泓這個死傢伙+死警衛= =((本人看到不要殺我...

居然說服我辦那個莫名奇妙的後援會

我拉了一堆人了才發現還要做會員卡= =

而且我辛辛苦苦做完了幾張以後

居然一堆人嫌我字醜="=

真是氣死我了

最近剛好因為親愛的淑玲美女教官要走了

所以暄雅也打算收起他的"I愛淑玲 美女教官後援會"

我也想趁這時候收掉"它"((不要阻止我...

可是我怕收起來的話會有很多人難過((自戀中...

總而言之,會長我會三思而後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