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進行闖關遊戲,一路順暢+沒有卡關的關係

我們破關的速度只能說是神速XDD

不過吼來還是很可惜的以第四名的成績獲勝,真是可惡!

下午我們去玩由學術鼓準備的闖關遊戲

我們也是一路破關展將,卻栽在天澤大哥那個沒良心的傢伙手上...

不過最好玩的還是之後的晚會了!

我們全部都要穿著學校制服和其他夥伴+隊輔跳舞

這場舞會共跳了約略五個籃球場的周長= =

整個就是酸到爆+累到爆!而且我從頭到尾都跳錯

大概就最後一手平井堅的歌-輕閉雙眼沒跳錯以外

其他的都很慘...希望我跳舞的好一點

晚上宵夜時間,我們玩"殺手"這個遊戲

我連續兩次都當殺手,可是卻都沒有人懷疑我...((大概我長的太老實了

不過這是在暗示什麼呢??哈哈~

晚上我們搬到男宿睡,男宿的床的樓梯就像消防隊的救生梯一樣恐怖

不過昇鴻大哥他們卻睡了一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