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個禮拜想說去巴塞隆納的outlet買東西

然後就選定在禮拜五禮拜六然後搭國鐵從瓦倫西亞到巴塞隆納

大概花兩小時多的時間吧

因為國鐵是早上六點多所以我們前一晩就住朋友家(我們家是小鎮,早上太早或晚上10:30後就沒有地鐵可以到了

總之前一晩大家還在那邊學打麻將(就買了麻將說要來打這樣XD

禮拜五一早我們就到新的火車站去然後檢查行李出發要去巴塞隆那

在火車上睡了幾小時候就到巴塞

之後就去搭地鐵

巴塞隆納的地鐵線路很久了所以很發達

缺點就是一個地鐵站大到可以讓我們迷路

總之還是到了plaza de catalunya (地鐵站catalunya)

之後就分兩批:兩個朋友拖著行裡去找hostel

這次我們租一間公寓叫BCN-Accommadation還不錯,不過位在小巷子裡晚上有點恐怖


可是他就位在蘭布拉大道(La Rambla)旁邊,加泰隆尼亞廣場(Plaza de Catalunya附近)

然後離哥倫布塔,貝爾港(port vell),河渠口市場(La Boqueria),皇家廣場(Plaça Reial),奎爾宮(
Palau Güell )也都很近

算是超級市區的一個地方~

不過第一天真的是衰事連連

我另兩個朋友後來去找hostel想說要先寄放行李,結果老闆跟他說沒有我的護照不能讓他們check-in甚至是寄放行李((房間是我定的

然後恰巧同一時間我跟另兩個朋友在找要去La Roca Village (outlet)的接駁車 


以前那接駁車都在Plaza de Catalunya附近,結果今年改到Calle Casp (Casp街)去

總之我們就來回跑了一公里= =

因為路人講得跟information centre說的都不一樣~"~((這點要罵一下!!!!那information centre態度差就算了講得也不清不楚!!!!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狂跑狂衝問了一堆堆的路人還有店家但是大家都說在Plaza de Catalunya,可是跟information centre講的有出入這樣= =

總之後來還遇到一個台灣導遊,他還好心的跟我們說要在哪搭車

不過因為我們的接駁車已經走了(原本要搭11點的那班結果一直找不到站牌,下一班兩小時後1點

之後我們就先回hostel去check-in然後再去搭1點的車

Calle Casp真的是天殺的難找,outlet接駁車來回要花12歐

話說La Roca Village是在巴塞隆納郊區,所以搭接駁車還得要經過高速公路這樣

因為現在是農曆新年放假所以很多中國人來玩

連outlet都想大賺中國人的錢所以連車子上都寫中文這樣= =

去到outlet以後大概快兩點我們就開始狂逛狂掃一堆店

outlet的東西很多都打到3折5折1折這樣!!!!!

後來最好笑的是我們在coach買太多多道那店員以為我們要拿去做仿冒的

也買了很多L'Occitane的東西:)

然後Burberry也逛了我朋友買了兩件衣服

今年的Camper樣式都不好看不然原本想買的說

前年在outlet買了一雙原價七十幾歐特價12歐的布鞋還很好穿

喔還去買了一堆kipling的包包唷~~

之後還近了Loewe然後看到一堆超級霹靂貴的包包

不過我們就進去把Loewe的東西全部都罵得一文不值就走出來了這樣

沒辦法那邊的東西真的很醜= =

不曉得我們沒眼光還怎樣,那種東西竟然可以賣到那麼貴還有人要買

之後逛一逛8點50分就去外面等接駁車要回家

然後我朋友就看到有中國人直接帶行李箱來裝他們買的東西

朋友A:ㄟ他們很聰明耶就直接這樣裝好拿又不會怕被偷

朋友B:對阿我們都忘記帶了說

朋友A:不然就買一個啊之後在賣掉

我:好啊反正還有10分鐘趕快回kipling買一個

下一秒我跟朋友A就直接衝回500公尺遠的kipling然後選的一個大行李箱結帳總共花了3分鐘就又衝回站牌

又當場把所有的東西放近行李廂裡這樣((沒辦法拿大包小包太顯眼怕不是會被偷就是會被搶= =

因為我們買一堆在outlet裡的時候就已經吸引了一堆人得注目禮((我們買了大概有1000歐以上

後來又搭車回去然後拖著行李箱去hostel另兩個朋友都嚇死了這樣XDDD

整理了一下以後又去吃Tapas

那間超好吃的tapas店離Plaza de Catalunya大概有3~4個街口遠

不過為了吃好吃得在遠我們都願意走去

那間店叫Catalana,到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了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然後我們就要等40分鐘((是說西班牙人也都晚上9點才吃晚餐

我們就去旁邊的 Häagen-Dazs 吃東西這樣XD

那間店真的很讚吃得很好也都很精緻~~~

後來回家的時候因為路上都有一些黑人或中南美洲人在賣啤酒

然後我朋友就差點被扒這樣,不過幸好後來有發現所以沒被偷~"~

隔天一早醒來天氣就不太好還下雨= =

我們就逛了La Rambla蘭布拉大道,還遇到有中國人在慶祝新年所以還舞龍舞獅!!!!

然後也出現了五星期不過最酷的是拿舞龍舞獅的都是西班牙人然後有的小孩就不太會走就一直相撞XD

之後又去La Boqueria河渠口市場逛

不過沒看到前年那間韓國人開的熱食店

所以只好買很莫名其妙的印度捲套餐來吃

後來原本要去Port Vell貝爾港跟哥倫布塔,不過想說不要去吹海風所以就回去Plaza de Catalunya那邊一整條精品街逛

Zara好大家而且一堆人我朋友說他看到有人買2百多歐還有人買4百多歐= =

不過我是坐在樓梯上後來因為太多人都作樓梯上所以我們就又被趕下去= =(可惡大家都學我做樓梯ˋˊ

還去看LV跟其他一些精品店~

之後又往下走去Casa Batllo巴特簍之家

那旁邊還有一個Casa Amatller也是高地設計為一個巧克力工廠的老闆設計的家

前年去的時候那邊還在賣巧克力也有一個類似紀念館的東西

今年去的時候竟然已經租出去了= =

太扯了不然那間的巧克力都霹靂好吃的說

之後又往下走去Casa Mila米拉之家逛一逛~

後來回去的時候就在路邊一家叫tapatapa的店坐下來吃東西

我強烈警告各位絕對不要去吃那間店

東西友不精緻又貴得要死態度差的要死價錢根本就是在騙觀光客而且飯明明都用好了就又一直故意不送上來結果一直到飯都涼了才送= =

我們真得一肚子火所以結帳的時候全部都給他零錢要多小有多小連我在地上撿到的錢還黏著蝦子殼都一起給他

真的是很令人火大的一間店

後來回Plaza de Catalunya的時候遇到示威抗議

我還像是記者一樣去問抗議的人為甚麼要抗議

喔結果就是經濟問題阿這樣= =

兩天一夜血拼之旅就在示威抗議下結束XD

我們回到瓦倫西亞的時候就晚上11點了所以又住朋友家

不過巴塞隆那真的是我一個還滿喜歡的城市

前年去的時候遇到三個好人阿貝

今年一到就遇到一個好人阿姨

不過巴塞人種太雜了就算是當地居民看起來也像是觀光客

還是瓦倫比較道地XDD

感謝一路上的路人相助

或許改天可以去馬德里的La Rosa outlet看看(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