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準備(住朋友家然後聊天到通霄lol)

搭了計程車一群人就前往estacio de nord火車站

然後司機從另一個方向害我還以為走錯了整個丟臉XDD

沒想到我們整個超早到的!

所以我們又做下來吃個早餐~

之後終於搭上火車了然後一路就是睡睡睡

原本看氣象預報說alicante這兩天都會下雨

一到那邊九點多看到天氣陰陰的想說死定了

沒想到整個就是熱斃~"~

我們這一兩天就住在hostel milan,,,,

離每個景點都超近的lol

我們卸下行李後就出發去castillo san barbara (聖芭芭拉城)

然後到靠近海邊那個入口就花2.4歐買電梯來回票這樣

(搭電梯的時候就問電梯先生:請問一下我們這張票是來回票吧?       然後他就一直笑然後說:不然你想搭上來然後自己走路下去嘛?XDDD)
 
一到那邊就看到很多小攤販!

然後從上面看下去的風景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啊~~~~

alicante市整個一覽無遺!!!

然後就去看一些小展覽

朋友在裡面做了很丟臉的事= =

他就在展覽物的玻璃罩前梳他的頭髮~"~(整個就很不文青)

然後一堆外國人就一直狂笑這樣

在隔壁間的小展覽室他要照相,但是又沒注意到自己開了閃光燈

展覽室裡的人就一直跟他說:no flash, no flash

然後他就一直聽不懂= =後來才知道說他以為他們是在跟他說電腦軟體裡的flash

真夠腦殘加丟臉= =

後來逛完城堡我們就去museo de bellas artes gravina 

門票免費  然後看一些美術作品的展覽:D

一群為文青只會亂猜亂想然後還很自以為是的說畫的意義

整個就是超爆笑XDD

之後回飯店整裡一下就去找fideua海鮮麵(alicante的特產)

我們就在ayuntamiento de alicante的市政府廣場plaza de ayuntamiento前的一家小餐廳就吃了起來

對我來說那一大盤fideua真的好吃~~~~

吃飽喝足想說下午要在去其他地方所以我們就先回hostel準備!

準備玩以後我跟我室友就跑去另兩個人的房間聊天

杯具就這麼發生了

首先是我睡著

再來一個個都睡著= =

等到我們在起床的時候....

就已經晚上9點該吃晚餐了~"~

我們去Catedral de San Nicolas廣場前的一間店吃

裡面有超熱情的菲律賓店員XDDD

晚餐也很好吃我吃了義大利燴飯risotto

也吃了我朋友的義大利魔菇麵餃+鵝肝醬+紅酒....

又喝了一大壺的sangria和一杯可樂,,,,,整個撐死~"~

吃完後就去Rambla de Méndez Núñez 

那條街整個就是不夜城.....

有很多24小時的店~還有更多的是夜店.....

逛到12點多回hostel放一下東西就去Paseo Esplanada de España夜遊

下場就是隔天睡到快10點才起床XDD

然後在hostel裡看到一個又高又帥的法國男穿著三角褲就從廁所走出來.....

可惜沒要到他的資料(嘆)

之後就去Catedral de San Nicolas逛一下!

聽說內部粉美麗不過我沒有進去(入場好像也免費但不一定會收觀光客的樣子)

然後就在此時聽到了遊行的聲音我們就衝去Paseo Esplanada de España看!

之後還逛了市集

我買了一堆turron....XDD

還用一台超過20年歷史的相機照了張黑白像

然後因為是在步道上照的

老闆整個檔住步道就為了幫我們照像

一堆外國人圍著我們看然後還有一個老杯杯一直狂笑~"~

害我一直抖這樣XDDDD

市集整個超好逛!!!

午餐去一間超道地的西班牙餐館解決

便宜好吃耶!!!

前菜+三道菜+飲料+點心=10歐

整個吃道快撐死這樣XDDD

之後就去Museo de la Asegurada和IGLESIA(Basílica) DE SANTA MARÍA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就沒開所以只有照外面..........

看玩以後就去海邊!

alicante的海灘不大,但是前有海,後有山.............感覺很舒服這樣:D

然後還跟穿著蘇格蘭裙的蘇格蘭人照像!

不曉得為什麼這兩天看到超集霹靂多穿蘇格蘭裙的男生(我們hostel裡就有)

害我差一點以為我到了蘇格蘭這樣XDDD

最後我們就衝去火車站搭火車結束兩天一夜吃吃喝喝拉拉睡睡之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