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露營第三天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以後就進行水球大戰

而且老師和學校教官都會參加,我們又更期待

後來我還準備了蛙鏡((老師跟我同掛的=^=

可是隔壁班的居然說戴蛙鏡很誇張

我本來有小小失望一下可是後來就覺得我是正確的=)

因為那群沒品老師居然都直接用水管朝我們射過來

因為我帶蛙鏡的關係所以我根本不用閃,還在他們面前跳舞

之後拍完照結完訓就離開了尖山埤

讓這個有可能是人生最後一次畢業露營的露營沉澱在我腦海裏

之後我們在回高雄的陸上

整車大概除來隨行的小嘴教官和老師還有司機沒睡

在場的同學大概都睡著了

但是就在要下高速公路的前2~3公里處

我們被一個開著銀色小客車喝醉酒的年輕人撞上

那時我睡覺睡到一半就聽到老師大叫了一聲

幸好只是擦撞,不過我們的車輪還是破了...

我們在國道十號的路肩上停了30分鐘警察才來

後來又過了10分鐘左右,要接我們的另一台遊覽車才到

但是因為隘於國道十號車速快不方便讓我們換車

我們又下高速公路換完車才又出發

我和湘茹是最後一個上車的,所以我們都沒位子坐,大家都把椅子拿來放行李= =

後來丁丁在老師的威脅利誘下讓坐,我則坐著我放在地上的行李箱

雖然王泰淇要讓我坐,可是我還是嫌麻煩XDDD

到學校以後已經是超過預定時間後的一小時多了

但是我們仍然很高興,因為一群學校教官.訓育組長還有一些家長在校門口迎接我們

感覺我們好偉大喔!!!!

3天2夜露營雖然結束了,但我永遠會把這段回一留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