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今天是我19歲生日耶!!!!

喔喔喔去年我的18歲是在飛機上過的

所以有30個小時的9/2~

今年其實原本想要低調過去的

(其實大家都知道,過了18歲以後生日就比較不期待了)

所以我也是到有人開始在我FB的wall上留言後....

才默默的發現原來我生日已經到了XD

然後今天大家就約去啤酒節la fiesta de la cerveza

大家就都玩得很瘋阿哈哈然後吃了豬腳,豬肋排又喝了啤酒或調酒(我是只有喝可樂啦)

玩一玩就聽到前面的舞台主持人再說今天有人生日

就想說:優這麼巧哪個福星跟我同一天XDD

MD啊結果主持人就叫了我的名字!!!

整個就是嚇到然後大家就把我拉起來還舉手XDDD

接受全場人員的祝福這樣

幸好沒有把我叫上台

我這個人可是很低調的^^

之後就開始做一些奇怪的動作然後也有阿伯一直偷偷入鏡這樣XD

最好笑得是朋友拿著相機繞一圈要照相然後我從照片裡看到我去年認識的那個義大利人

有一張我們在學model擺出牙齒痛的姿勢時他也自己跑來入鏡

然後也很感謝大家!!!!

我原本打算要買的東西全都不需要買了真的XDDD

真的超感動的然後一群人在地鐵裡大鬧XD

以後應該會被黑名單吧是否XD

回到家以後室友就要我去我家廚櫃拿東西

結果我還想說奇怪為甚麼我家廚櫃會突然裝了電燈

一打開就發現前幾天買的小蛋糕上面被插了三根蠟燭

當場整個傻眼結果兩個人就衝出來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超感動了害我今天把我所有的吻都送了出去XD

不過後來太晚了也有人喝醉所以大家都沒去面具節.....

希望明年可以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