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嘎嘎

現在到了阿西了而且終於有了網路

27號在桃園機場時我爸媽打電話給我說他們也在桃機

當場整個傻眼

因為他們就在前幾個小時帶我到高鐵左營站然後跟我說他們要帶我妹回台南.....

幾個小時侯說他們已經在桃機.....

不過我那時已經進去了所以還是沒見到面~"~

在飛機上我看了"大象的眼淚"

還是覺得在twilight裡的Robert Pattinson最帥

然後隔壁我朋友看"特務行不行"......

他整個笑翻了好像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笑點很低

是說華航的空姐一直在西西酥酥整個有點吵= =

之後在曼谷待了六小時多.....

看到人要說Sa-wad-dee ka.....

然後我用20歐換了八百多泰銖

突然覺得自己是泰國人這樣

目前只去過桃機,曼谷機場,蘇黎世機場,香港機場

我最喜歡蘇黎世機場的氣氛

看出去風景整個很漂亮

但是曼谷機場整個超大

可惜裡面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

一直走還會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因為東西都賣一樣的....

在曼谷機場吃了牛肉河粉還有芒果冰沙!

整個就是讚~~

之後在飛機上鬧了一堆笑話

首先是上飛機的時候機長還跟我說sawadeeka.....lol

之後我發現我隔壁隔壁做了一個帥哥

做我隔壁的朋友就走到他後面wow了一聲

後來我要把我的電腦包放在行李架上時

差一點砸到小帥哥~"~

然後附近的人都在驚呼

之後我為了要在把包包放上去一次結果就一直檔到別人= =

一個法國人跟我說:I think....it's my seat....

一個英國人說:sorry, this is my seat....

囧斃了= =

然後我扣好安全帶以後.....

發現我扣到隔壁的安全帶!!!!!!!!!

幸好隔壁是朋友不然就囧了= =

之後快下飛機時剩15分鐘....

我就想尿尿啊....

然後空姐就來跟我說:sorry,it's too late.....

我差點跟他說:never too late....lol

最後趁他們不在的時候我就衝去尿尿了呵呵

在蘇黎世待了好久又是六小時~

然後我跟朋友看到一個外國帥哥

他就大叫:alone,alone~~~(整個超丟臉~"~

之後在往VLC的飛機上看到一個超可愛的空少,還跟我們說你好

之後可能是因為那班比較多華人,所以他竟然還撥了中文~"~

然後下飛機的時候我跟可愛的空紹說merci

他還回我cici啊~

然後這幾天就一直逛市區都快累死了= =

第一天還用到太晚住在朋友家

前幾天都累到沒時間整理房間

然後我發現我家的沙發很好睡然後晚上又有微風這樣

所以就在沙發上睡了兩晚

也去了市中心吃西班牙菜吃到飽~

又去the phone house申請我的新晶片

沒辦法因為晶片在台灣用丟了所以只好重瓣= =

只是店員跟我說:抱歉,我現在沒有網路,你改天再來好嗎....(整個超不爽= =

然後還跟房東去找網路業者

原本是vodafone,然後跟櫃姐講了老半天結果後來還是決定用telefonica

走了快一公里的路去telefonica後又去附近的傳統市場還有超級市場

之後回家的路上看到幾間西班牙的"偽中國店"

結果發現比正常的中國店賣的東西還多還便宜啊~~~~

只是離家裡有一段路,還看到專賣食品的店也比較便宜

也意外找到了芬達葡萄口味~~

然後買了一堆原本需要的東溪整個超開心的啊~

只是最近每天都走一堆路,講一堆西班牙文= =,處理一堆事情

整個就是累翻了~"~

明天就9月了要考試了大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