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學校附近找房子

學校在小鄉下.....

房子大多都是比較破舊<( ̄ c ̄)y▂ξ

離市區搭地鐵也要1小時左右的路程(還要轉車

但至少離學校近

這點就代表全部了

在這邊找房子我們用了很多招數

首先是上網找

我還寫信給網上的仲介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現在是聖周假期緣故

竟然沒回我信(可惡你是不想賣房子了嗎

還有寫信給朋友推薦的房仲

房仲只跟我說:恩沒錯你朋友的確找到了一間好房子

然後就沒下文.....(我安慰自己或許只是因為現在是聖周假期

聖周期間因為宿舍關門所以我們暫住學校附近的朋友家

所以每天閒閒沒事就是出門走路散心看房子

在這邊找房子還得要到處看哪邊有貼要賣要租的

然後抄電話

再者就是我找遍了附近所有的電線桿上面的廣告

看有沒有要租賣的訊息然後撕上面的電話號碼

在我們千辛萬苦努力之下

終於找到了幾間好房子=)

聯絡了房東也看了房子(房東人都不錯

到處詢問了意見

而且對我們來說

最重要的其實是屋內屋外的安全

當然前屋主職業,屋齡,多久沒人住,頂樓的安全性,溫度天氣.etc

這些問題是少不了的!!

對我來說真的一間房子重要的不是外觀(或許對某些人來講很重要

而是內在實用性及危險度的高低

為了了解附近的人種,安全性及一堆堆的事情

我們這幾天每天晚上一定會出去觀察附近的鄰居(就當飯後散步吧

下午傍晚也都有在注意

真的是幸好這區還算安全

不過房子真的不是外觀內在好看就好啊!!!!!!

附近的安全還是很重要低~~~

為了這個那天還下雨去附近撕紙條順便觀察地形

希望我們的小屋屋能在這幾個禮拜確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